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打造完美小腹的4個動作

打造完美小腹的4個動作

  按照介紹的順序來做下面的動作。每個動作保持10秒鐘,保持動作時要收縮小腹(就像一只球壓在小腹上那樣),但不用秉住呼吸。

  每個動作重復4到8次。按照自己的情況選擇不同的難易程度。如果你可以做到重復8次,那麼就試一下增加難度吧。最好每天在起床後一小時以後花15分鐘來做鍛煉。

  1. 仰臥挺身

  基本動作:平躺在地上,右膝彎曲,右腳平放在地上,左腿伸直,雙手放在背部下方。抬起手肘,深深地吸一口氣。在呼氣的同時,收縮小腹,彎曲頭部、頸部,抬起雙肩讓肩胛骨離地。保持動作,然後慢慢放下身體和手肘。重復若干次,換一側腿再做。

  降低難度:撐起小腹,定住,然後放下。保持頭部放在地面上。

  增加難度:當上身抬起來的時候,把伸直的那條腿也抬起來。

  2. 側臥成橋

  基本動作:側臥於地,用手肘把身體支撐起來,讓雙腳都著地。收縮小腹,同時抬起身體、大腿,讓腳趾到肩膀的身體成一直線。重復若干次,換一側身體再做。

  降低難度:躺在地上的時候讓雙腿向後輕微彎曲,抬起身體和大腿時,讓放在下面的那條腿保持著地。

  增加難度:身體撐起來以後,把身體翻轉,臉朝上,用兩只小臂支撐身體,大腿和身體保持成一直線。保持動作,然後把身體翻轉回到原來的位置,再放下身體。

  3. 單腳蹲

  基本動作:站立,右腿向後伸展,右腳趾著地。向兩側伸出雙臂,與肩膀同高。收縮小腹,同時左膝彎曲45度,身體稍微前傾,右腿向後滑動,同時手臂往前劃,手掌相向。(保持左膝蓋是左腳趾的後方)抬起右腿離地少許,保持姿勢。重復若干次,換腿再做。

  降低難度:省略抬腿離地的步驟。

  增加難度:做整個動作的時候,保持右腳離地。在原來動作要求抬起右腳少許的時候,把腳抬得更高一些。

  4. 平衡的飛機

  基本動作:用左腳站立,右腿向後伸展,右腿離地。向兩側抬起手臂與肩膀同高(如機翼一般),手掌向下。收緊小腹,身體前傾45度,同時盡量抬高右腿,保持身體平衡。保持動作,然後放下,再重復。重復若干次後換腿再做。

  降低難度:抬腿時身體不用前傾。

  增加難度:完成“飛機”動作之後,向右打開身體,抬起右臂,左臂指向地面(如圖)。保持姿勢,然後把身體轉回原來的位置。

熱門文章
最簡單的運動減肥方法有哪些

在藥物減肥、器械減肥、醫學減肥等各種方式盛行的今天,人們似乎忘了最省錢、最無副作用的方法——運動

夏季健身後如何正確進行補水

        夏季健身後如何正確進行補水  一、

簡單穴位按摩減肥法 輕松變苗條

四個穴位按摩減肥法  一、旋揉肚臍周圍  一手四指並攏,利用四指指腹稍微用力壓,沿著肚臍周邊左右各揉10下。  二、足三

擺脫腹部的可怕脂肪

  因為人的體型變化,往往首先從腰腹部增大開始,肥胖體型的特征也首先表現在腰腹部脂肪堆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