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瘦腹減肥 幫你輕松告別小肚腩

瘦腹減肥 幫你輕松告別小肚腩

  肚子是最容易積累脂肪的部位,很多女性其實不算肥胖,可就是會有小肚腩,這種情況讓她們困擾萬分。其實減肚子並不困難,只要你多做以下的減肚子運動,你也能輕松擁有迷人小腹。

  小肚子的危害:

  腹部肥胖的確是加速衰老的主要因素之一,已證明的至少15種以上導致死亡的疾病也與腹部肥胖有直接關系,美國醫療專家提出代謝綜合征(metaboli syndrome)的新概念:如果腰圍肥胖、血液的甘油三酯偏高、血中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偏低、血壓偏高、空腹血糖偏高等五項指標中。

  具有三項或三項以上,便符合了代謝綜合征的特點——指的同樣是一群危險因子同時出現的現象。而挺著大肚腩的人群得高血壓、冠心病、糖尿病的概率是常人的5—8倍,腦溢血和腦梗死等疾病也很常見,因此,是時候發動一場人與肚腩的戰爭了。

  但在向肚腩發動反肥胖戰爭以前,還需要弄明白的一件事就是:“他到底有多少油水?”——很多中年男子、女性的肚子鼓的像西瓜一樣,卻可能是營養不良的一個信號,加上長時間坐著辦公,缺乏運動,消化不良,新陳代謝率較低,同樣都可能會導致腹部脂肪的囤積而讓自己胖得有些“突出”。

  一場人與肚子的戰爭

  一般來說,青少年有肚腩往往是因為營養過剩;對於中年人而言,睡眠質量問題才是主因。也就是說,正是因為我們的徹夜伏案或者歡場熬身,才使得小腹煥發勃勃生機。

  肚腩俗稱“啤酒肚”,它的出現和年齡、體質、飲食、生活習慣甚至遺傳基因都能扯上關系,唯獨和啤酒無甚關聯。

  啤酒除了具有促進人體內胃液分泌作用,能夠增加食欲意外,並不含有使人體發胖的高脂肪,啤酒只是一款介於酒與清涼飲料之間而廣為飲用的嗜好品而已。

  任何戰爭都是殘酷的,尤其是針對自己的戰爭。在這個忙碌到做運動的時間都沒有的環境中,想要攻克懸在腰帶上的堡壘,需要從多方面共同努力。

  飲食和生活習慣方面需要注意的是,盡量不要讓自己變成一個餐飲暴徒,同時自覺地脫離“洋食”,吃得清淡、新鮮、原汁原味。要多喝水,盡量不在外面吃飯,在外面盡量不要一個人吃飯,一天要吃三餐,注意飲酒。

  運動方面,值得推薦的有:

  1.仰臥,雙腳並攏,上抬10厘米,保持約10秒鐘再把雙腳放下,重復做50次。

  2.仰臥,雙腳並攏,膝關節變屈,雙手交叉放置腦後,頭部略向上抬,視線投向自己的膝部,做仰臥起坐50次。

  3.彎腰:可以把一把黃豆撒在屋內的地板上,然後彎腰每次拾起一粒黃豆放在盒中。拾起一百粒黃豆,彎腰100次。

  4.轉臂:身體放松、直立,兩腿自然叉開、與肩同寬、呼吸均勻。兩臂向前平舉,從左至右順時針方向劃圓圈,然後再反方向劃圓圈,左右各做50次。

熱門文章
6個瘦背秘籍塑美背 拒絕虎背熊腰

貼牆抬臂  MM們只要挺直腰身,上半身緊貼牆壁,利用手臂的力量將左臂緩慢向後抬起,直至其達到極限,保持該姿勢片刻後緩慢將

用碟子減肥有效果嗎

有氧減肥操因為能鍛煉到全身的細胞,可以有效促進血液循環,同時還能有效提升身體新陳代謝,所以很多人把它用來減肥!今天小編為

10大對策讓你年末聚餐不發胖

  第1招:放縱前先少吃一點 .hzh {display: none; }   放心,你還是

簡單按摩 幫你清爽減肥!

具體的按摩方法,隨小編一起來看下吧!  淋巴按摩  按摩在讓堵塞的淋巴循環變得順暢的同時還和廢棄物的排放有很大關系。淋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