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瘦腹運動 趕走腹部贅肉

瘦腹運動 趕走腹部贅肉

  產後你是不是發現很多衣服和褲子都穿不下?你是不是發現頂著一個大肚腩出街很丑?你是不是很想快點恢復好身材?如果是的話,你必須留意以下的收腹方法,讓你輕松擺脫大肚腩,恢復好身材。

  做媽媽了,也要做一個漂亮的媽媽,努力恢復產前的美好身材。那你走在街上,也可以吸引不少的回頭率,讓人羨慕不已。

  五步健腹運動 趕走腹部贅肉

  想趕走腹部贅肉,減掉肥肚腩嗎?試試美國運動委員會推薦的這五個最有效的健腹運動吧,堅持鍛煉,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動作一:垂直伸腿

  仰臥在地板上,兩腿向上伸直,膝蓋交叉;收縮腹部,把肩胛骨提離地板,感覺好像要把你的胸腔移向腳部一樣;兩腿保持在一個固定的姿勢,想象腹部壓向脊椎的感覺;重復12―16次。

  動作二:踩單車

  仰面躺在地板上,兩手交叉抱在頭後;兩膝向胸部收,把兩肩胛骨提離地板;伸直左腿,與地約成45度角,同時把上身扭向右邊,使左肘部向右膝蓋靠近;恢復到原來姿勢後馬上換右腿,使右肘部向左膝蓋靠近,左右輪流,像騎單車的動作一樣,重復12―16次。

  動作三:伸臂收腹

  躺在墊上,自然向頭部後面伸直手臂,兩手相扣,手臂貼著耳朵;收縮腹部,把肩胛骨向上提;重復12―16次。

  動作四:收腹提臀

  仰面躺在地板上,兩手平放在地板上,或者交叉抱在腦後;兩腿膝蓋向胸前收,使它們成90度;收縮腹部,收臀離地使兩腿向上移動;動作的幅度很小,只是提臀而已,不用搖動兩腿,重復12―16次;

  動作五:U形伸腿

  仰臥在地上,兩腿垂直伸向天花板;兩手輕輕環繞抱頭,收縮腹部,把肩胛骨向天花板方向上提;同時,繃腳使腳跟向上提,身體形成U字型;重復12―16次。

  睡前塑身操 消除腹部贅肉

  全身肥胖的朋友要減肥,局部胖的朋友要塑身,今天這兩款倒是很適合睡前躺在床時做喔,把它拿來當睡前操,讓自己對塑身能夠持續下去而又沒有心理負擔!

  塑身操一

  動作:

  仰臥躺在床兩腳並攏慢慢抬起,抬到與身體成90度時慢慢放下(膝蓋不可彎曲,肩膀和手臂不可用力)

  在離床面30公分處停下來,靜候1分鐘,做10次

  ps:一開始停止的時間約15~30秒即可,逐漸的把時間拉長到2分鐘

  效果:

  可使膝蓋變小,提臀,腰變結實,下腹部和胃部贅肉消失。

  塑身操二

  動作:

  身體躺於床,雙膝微彎,雙手抱頭(吸氣)

  師水果營養保健

  雙手抱頭,將身體慢慢抬離床面,收腹吐氣,到最高點時停約10秒

  慢慢將身體放平,繼續動作做20次

  效果:

  這組運動可加強修飾腰、消除腹部贅肉,達到減肥健美的效果。

熱門文章
美臀計 效果不錯的翹臀法則

其實,別以為好臀形是拜天所賜,我們找來幾位世界級美臀明星,效法她們也能夠讓你在後天塑造出嬌翹美臀。  水蜜桃美臀的最佳形

3道橙子減肥餐 吃出迷人S型

   對於橙子大家都非常熟悉了,橙子是減肥的最佳水果,很多朋友都非常喜歡吃橙子,不管是橙汁還是當水果吃。橙

三個小動作,美臀翹起來

平常減肥,不要因為任何理由忽視我們呵護臀部的時間,從現在就開始實行你的美臀運動:  動作一:平躺在地上,膝蓋彎曲,腳掌觸

瘦背部的好方法 成就美好身形

瘦背的方法一  下面介紹的胸廓閉合法對於塑造肩部線條很有幫助,當肩部線條得到改善後,背部的問題也將迎難而解。  1、雙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