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腹式呼吸五步法 消除小肚腩

腹式呼吸五步法 消除小肚腩

  冬天外面天寒地凍,人也越來越懶。辦公室裡,中午吃午餐叫外賣,一整天都黏在椅子上。下班回到家吃完飯以後,又立馬窩在沙發上看電視,然後就上床睡覺了,長此下去小肚腩不找你都難。冬天該如何收腹減肚子呢?教你5步,只要照做就能輕松搞定。

  成功收腹第一步:姿勢矯正,腹式呼吸。

  改變呼吸方式:開始每天上午+晚上各花30分種在腹式呼吸吸氣時肚子有突起的感覺,呼氣時肚子有扁下去的感覺上,注意不要刻意的去吸和呼,跟平時呼吸方式改變下就可以了。

  慢慢養成習慣,這樣肚子和腰上的多余脂肪就慢慢消失不見了。

  腹式呼吸的方法其實很簡單,當我們吸氣時,肚皮漲起、呼氣時,肚皮縮緊,呼吸時胸腔不要打開,通過腹腔吸氣,吸氣的時候感受腹腔向內和向上提收,充分吸氣再深呼出。

  雖然剛開始可能不太習慣,但習慣了,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排出,另一方面也能使氣流順暢,增加肺活量。

  成功收腹第二步:掃除宿便。

  比菲德氏菌是能促進腸胃蠕動的好菌,而像優酪乳、泡菜、起司等發酵食品或飲料,大多含有比菲德氏菌及乳酸菌等,對於腸內環境改造有很大的功用。

  而比菲德氏菌不僅能幫你排出宿便,另外還能維護皮膚的健康,並有助維他命B群的合成,同時刺激並提高身體的免疫機能,抑制病菌原在腸內繁殖。

  另外,補充纖維質也是很好的方法。

  成功收腹第三步:藥浴助收腹。

  泡藥浴,瘦小腹是這幾年在台灣開始流行的藥浴療法,它的原理就是根據不同的中藥材,煮熟加熱之後,無論用蒸氣或直接泡,都會對身體的血液循環或者治病方面有明顯的功效。

  根據中醫的理念:藥浴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新陳代謝,只要藥方調理得當,也可以達到局部瘦身的效果。

  成功收腹第四步:合理飲食。

  少喝帶氣飲品和少嚼香口膠:喝帶氣飲品或嚼香口膠時,會吞食很多空氣,特別是香口膠中含有的多元醇,不會被小腸消化。

  食用健康食品:酸奶與發酵的牛奶能激活消化必須的物質,有助於改善腸道微生物系統,從而防止腹部隆起。

  進食時消除緊張感:許多人的腸胃很敏感,特別是女性。可能是消化道黏膜的激素感受器問題,導致經常性腸道功能病,人們錯誤地稱之為結腸炎。

  日常預防的方法是吃飯時姿勢要端正,慢慢吃,環境要安靜假如把電視機開掉,咀嚼要夠充分。

  食物要煮熟:現在的時尚烹饪是半生不熟,這導致澱粉無法被摧毀,大多數蔬菜與谷物中的澱粉糖聚集於大腸,產生二氧化碳,導致腹部隆起。

  成功收腹第五步:提腳跟練小腿。

  如果想鍛煉腹部的話,也可以握住椅子的把手,將雙腳並攏盡量地平伸向上抬起,這樣可以鍛煉腹肌和大腿,讓身材更加的完美。

  通過對腹肌的鍛煉也可以很好的保護腹部器官。

熱門文章
做減肥瘦身操 性感做女人

 想要做快樂性感的女人嗎?那就常做這套減肥瘦身操吧。下面為您介紹這套瘦身操的練習方法,堅持下去,

怎樣減肥 適合上班族瘦身的工作餐

越來越多的人們喜歡在餐廳用午餐,但什麼樣的飲食才是最佳的選擇呢?下面,為上班族詳細的介紹一下。  中餐廳  好的選擇:豆

為什麼腹部更容易堆積脂肪

.hzh {display: none; }   腹部是我最容易堆積脂肪的,這一點有目共睹

有什麼好的減肥方法 5個時段輕松瘦身

  減肥方法時段1.上班前 .hzh {display: none; }   1.早睡早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