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腹部按摩 快速消除腰腹贅肉

腹部按摩 快速消除腰腹贅肉

  有的人就是懶得動,視運動為畏途。若你是這樣的人,不妨多利用按摩的方式來清除腰腹部的贅肉,若能再搭配上良好的飲食習慣,雕塑腰身的效果會更棒。愛美的你可要好好的利用按摩方式哦!

  如果你是討厭運動的人,不妨多利用按摩的方式來瘦腹纖腰,輕輕松松達到美腰瘦身的目的。

  一、肚臍繞圈按摩法

  步驟:

  1.將兩手手指上下交疊。

  2.以肚臍為圓心,繞著肚臍眼做小圈狀畫圓。

  3.依順時針方向畫圓後,再依逆時針用同樣方向重復進行1次,為一完整循環。(起始方向順逆不拘,可先順時針再逆時針,反之亦可)

  次數:

  可進行5~10圈。無特定圈數,在自己感覺舒適的范圍即可。

  功效:

  適當地替小腹進行按摩,能給予內髒刺激,達到活化內髒的效果,也能促進腸胃消化,預防便秘的產生,小腹自然不容易堆積脂肪,也能幫助消除已產生的贅肉。

  小提醒:

  適合空腹時進行,或是飯後1~2個小時之後,再進行按摩較好。

  二、肚腹垂直接摩法

  步驟:

  1.以肚臍為中心,往上往下垂直延伸一條無形的線,此線即為中醫上所說的任脈。

  2.在肚臍往左右兩邊,各旁開3~4指的寬度,上下垂直延伸即為陽明胃經。

  3.沿著三條經絡,各自先往下按摩,再往上按摩,為一個循環。

  次數:

  可進行5~10個循環。無特定次數,在自己感覺舒適的范圍內即可。

  功效:

  人體的腹部有非常多的穴道,一般人無法記住太多穴點的正確位置,陳力平醫生建議可用此方式來按摩,既輕松簡易,又能有效刺激腹部的內髒,按摩一次幾乎可將腹部的穴點一網打盡,具有幫助消化、消除宿便的效果,替腹部進行溫柔的SPA,遠離永遠瘦不下來的凸肚噩夢!  

  小編寄語:腹部的按摩,不可在吃飽飯後進行,最好選擇空腹時,或是飯後1~2個小時之後再按摩較好。

熱門文章
胖兒飲食不宜過嚴控制

  減少熱量供應 .hzh {display: none; }   由於小兒正處於生長發育階

消脂減肥有哪些

   懶人減肥法省去了運動的辛苦,與運動相比而言總覺得有種”不勞而獲”的感覺,今天飛華

馬蹄綠豆粥美膚減肥

綠豆性甘涼,可清熱解毒解暑消腫,明目降壓,利咽潤膚,祛脂保肝。馬蹄(荸荠)含有豐富食物纖維,同時馬蹄當中的糖分、蛋白質、

怎樣可以迅速減肥

概 述 想要減肥是需要一定的毅力的,所以減肥不是幾天就能夠完成的事情而是一個非常漫長的時期,在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