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3招趕走宿便 輕松瘦小腹

3招趕走宿便 輕松瘦小腹

  宿便是很多人的煩惱,不管學生族還是上班族都會遇到的嚴重問題,直接導致小肚子鼓起來,非常難看,而且還會引起斑、痘痘這些皮膚問題,掌握下面3大法寶,就能遠離宿便哦。

  方法一:蹲馬桶

  蹲在馬桶前1/3處,雙腳尖分開與肩同寬,膝蓋夾緊,雙手臂抱起吐氣並向外推。這個姿勢的力量完全用在腹部上,可以幫助排便哦。

  方法二:排便穴位

  在肚臍水平左右2cm的地方,和這一點再向下2cm的地方這2個穴位分別是:水道和歸來穴位,兩穴位分別是胃陽明經的穴位,對排便幫助很大。連續點按5分鐘便有便意。

  方法三:拍打排便

  水平躺著,雙腿彎曲呈“弓”型。雙手間隔在腹部左右靠近盆骨地方連續交替拍打10分鐘,力度不可以將肚皮打紅,也不要太輕否則對腸道沒有刺激作用。腸道運動太緩慢時,需要有外力對其刺激,幫助它運動起來,因此連續拍打是個外力刺激的好方法

熱門文章
夏季飲食減肥良方 蘿卜苗做菜

夏季涼爽的東西非常的能開胃,那麼想利用清爽減肥也可以,采用清爽又減肥的減肥食譜就可以,下面小編就和您一起來

有什麼方法減肥更快更明顯?

有什麼方法減肥更快更明顯?

運動減肥要以飲食做輔助

有關專家說到,運動減肥不能盲目的進行,必須好合理運動,並且規范飲食.具體來說,運動減肥的飲食措施如下:  合理安排三餐.

減肥含片讓減肥變輕松

減肥專家經十年潛心研究,根據古方記載的荷葉減肥理論,成功運用了高科技提取濃縮了的活性減肥物質----荷葉生物鹼,制成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