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按摩+收腹操 睡前輕松瘦腰腹

按摩+收腹操 睡前輕松瘦腰腹

  STEP 1 穴位按摩

  1、雙膝靠攏坐於地上,雙手握拳輕輕敲打陽陵泉穴,敲打10秒左右即可。

  陽陵泉位於膝蓋外側以下1-2厘米處,腓骨小頭稍前凹陷中。刺激該穴位,對於改善胃部的各種症狀,例如胃酸過多、胃痙攣及胃下垂有良好的效果。

  2、同樣屈膝而坐,雙拳輕輕敲打足三裡穴10秒。

  足三裡位於膝蓋外側以下10厘米處。同樣對於胃部不適有很好的調理作用,另外還對自主神經的調節有一定的功效。

  3、如圖所示,左腿往側面跪坐在地上,右腿屈膝向前,右腳腳掌踏在左腳腳掌上,以左腳刺激公孫與太白兩個穴位。雙臂伸直,手掌撐地,10秒後左右腿換過來。

  太白與公孫兩個穴位對於胃痛、嘔吐、消化不良、便秘等具有良好的治療作用。

  4、左腿向前伸直,右腿膝蓋彎曲,置於左邊大腿上。右手扶著右腳腳腕處,左手握住右腳腳趾,輕輕以螺旋式扭動腳掌,20圈即可。

    STEP 2 瑜伽式伸展運動一

  1、以坐角式雙腿張開坐於地上,上身挺直,雙臂往後撐地,手肘伸直往後仰。上身與下身形成一上一下反方向拉動的姿勢。

  (如果雙腿比較難伸直,那麼試試雙膝慢慢彎曲,腳掌往後繃起。)

  2、雙臂往前伸直,手掌撐地,上身往前俯下。

  3、雙腿彎曲趟坐於地上,腳掌往後繃,雙臂在左右側靠後的位置撐地。小腹收緊,上身挺直。

  4、然後雙腿往前伸直的同時,腰部俯下,雙臂盡量往前伸直,手指同樣地繃直,做拉腰運動。

  5、仰臥於地上,雙手抱膝臀部抬起維持一段時間,這樣可以鍛煉腰部的筋骨。

  6、仰臥在地上,慢慢呼氣吸氣,使全身充分放松。

  7、然後雙臂往頭部的方向伸直,雙腿並攏,整個人成拉直的狀態,腰部拉直,慢慢呼吸,吸氣的時候腹部會抬起,呼氣則是放下。

  STEP 3 瑜伽式伸展運動二

  1、腰部著地,雙腿彎曲抬起,膝蓋並攏,蜷縮起來臀部抬起。雙手抱頭,手肘向前靠攏,頭部與肩膀離地。

  2、上身仰臥,雙腿抬起,用雙手扶住小腿來固定,臀部也稍稍抬起。

  3、臀部繼續抬起,此時用前臂著地支撐身體,雙手扶住慢慢離地的腰部,利用肩膀和頭部作為著陸點,令臀部與腰部連成直線,與地面幾乎垂直。

  4、雙腿繼續抬起並舉高,小腿與大腿連成一條直線。保持一段時間並自然呼吸。

  5、自然仰臥於地面,自然呼吸。

  6、然後俯臥,雙臂伸直置於兩側,雙掌掌心貼地,雙腿伸直,用腳趾來支撐。然後頭部仰起,拉伸腰部。

  7、雙腿慢慢彎曲,往臀部靠攏,雙手扶住腳掌,做拉伸動作。

  8、保持這個姿勢並自然呼吸,頭部保持仰起。完成後全身放松仰臥於地面,自然呼吸很讓整個人松弛下來。

熱門文章
7日讓你擁有明星般翹臀

想有S型曲線身材?想有明星般翹臀?想擁有翹臀?用7日,你就可以做到,S型曲線,讓PP翹起來。只要短短的7日,想有S型曲線

喝減肥茶反彈嗎

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自己親手制作減肥茶,不但不反彈,效果還很顯著,對身體也很好。  茶為什麼能輕身呢?這是由於中醫認為,

五天西紅柿晚餐減肥法 暴瘦10斤哦!

親,你還不知道吧?西紅柿做成晚餐是可以有效減肥的哦,晚間西紅柿減肥法,能夠幫助你快速有效塑身消脂,西紅柿的特有功效就是可

DIY減肥食譜 美味瘦身兩手抓

  絕大多數的美女都愛美食,可為了減肥,卻不能不捨去口欲,讓你望著美食而哀歎連連。今天小編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