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七招擺脫“小腹婆”的困擾

七招擺脫“小腹婆”的困擾

  第一招:每天喝足八杯水

  多喝水有助於改善腎髒功能,加速排出體內毒素。早上起來第一件事情是喝一杯溫水,可以排除小腸和大腸毒素。之後你就可以輕松上大號了。而每天喝夠8杯水才能補充身體所需水分,讓便便濕潤,更易排除體外。

  第二招:補充膳食纖維

  膳食纖維可促進腸胃蠕動,防止便秘,幫助排出體內堆積廢物和毒素。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有:粗糧(豆類、玉米、小米之類)、白木耳、黑木耳、蘑菇、 蜂蜜、芝麻、紅棗、菊花、海帶、枸杞、魔芋、黃瓜、蘿卜等。

  第三招:多吃水果排毒

  水果富含纖維、維生素,是排腸毒的好幫手。櫻桃具有去除毒素及不潔體液的功效,有良好的通便作用;同時對腎髒的排毒也有很大幫助。另外,深紫色的葡萄有助於腸道內黏液的組成,清除體內垃圾,有較好的排毒效果。而蘋果內含半乳糖醛酸,對排毒有幫助,果膠能避免食物在腸道內腐化。草莓也是可以排毒的水果,而且熱量不高,內含豐富的維生素c,既能清潔腸道又能照顧好肝髒。

  第四招:養成排便習慣 及時排便

  正常情況下,人體每天的攝入與排洩保持一個動態的平衡,這樣才能保持身體的健康。但現實生活中,由於各方面的影響,許多人忽略或無法維持這種動態平衡,排便次數減少或時間延長,從而造成毒素的蓄積,小肚子也越來越大。想要擁有平坦小腹,就應該養成每天排便的好習慣,另外,當你有便意時要及時排便,千萬不要忍。

  第五招:飲食清淡 控制鹽分攝入

  過多的鹽會導致閉尿、閉汗,引起體內水分堆積。體內毒素不能正常排出,久而久之你的身形就越來越臃腫了。要避免大腹便便的現象,注意平時飲食要清淡,不要吃重鹹或重口味的食物。如果你一向口味偏重,可以試試用芹菜等含有天然鹹味的蔬菜替代食鹽。

熱門文章
張豐毅透露健身秘訣!

健身就像洗臉刷牙  張豐毅認為,“只是把健身弄成習慣,就像每天都要洗臉刷牙一樣,不健身難受。”表

10款果蔬汁 排毒減肥不可缺

1、最強效排毒果汁:小黃瓜2根,綠蘋果1個,檸檬1/2個。  2、口感最佳果汁:菠蘿1/2個,胡蘿卜1個,生姜適量。  

貼心家務 讓你在家輕松瘦身

運動是很好的瘦身方法。有的人每天都有運動瘦身但是卻沒什麼減肥效果-要用對瘦身方法減肥才能事半功倍。聰明地運動瘦身能讓你減

想瘦總是瘦不下來 竟是大腦不想你瘦

減肥瘦身可以說是大多數女人的“終身事業”,因為“運動太累”所以不少人寧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