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瘦腹的最快方法 45天徹底除贅肉

瘦腹的最快方法 45天徹底除贅肉

  瘦腹的最快方法一

  熱身活動10分鐘,至全身微微出汗後,再用保鮮膜捆扎腹部5—6層。

  瘦腹的最快方法二

  平臥位做腹肌運動。

  臍上練習:下身固定不動,仰臥起坐,旨在使胃部凸出部分收緊平坦。臍下練習:上身固定不動,雙腳抬起做屈伸腿和頭上舉練習,目的是收緊和減去整個下腹圍。  

  腹外斜肌練習:完成上下腹部練習後,再做各種腰部轉體練習。這種練習作為輔助練習,使上下腹部練習的減肥效果更加明顯。

  瘦腹的最快方法三

  揉捏腹部,“驅趕”脂肪。有道是:“七分運動,三分揉捏。”要想腹部盡快去脂,在腹部運動後再以順時針和逆時針做環形按揉各100次,“軀趕”脂肪,促進脂肪代謝。

  以上方法每次做30分鐘,每周3~4次,堅持45天必有顯著效果。

定制個性化減肥方案 >>

查詢食物熱量 >>

進入減肥論壇和大家一起減肥 >>

熱門文章
每天都能瘦的居家運動

很多人都想快速的瘦身成功,但是在減肥瘦身期間如何才能達到這個效果呢?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非常

三月減肥季你可不要“瞎騎”

減脂的本質沒那麼復雜,就是消耗的熱量大於攝入的熱量。首先騎行需要達到一定的強度,才能大量消耗肝糖原。需要騎夠一定的時間,

最短時間內怎麼減肚子上的肉啊

  一、日常生活中: .hzh {display: none; }   1、每天至少吃3個水

秋季橙子食譜,讓你越減越漂亮

在秋季的水果當中,橙子尤其讓人們喜愛,這是為什麼呢?其實是這樣的,橙子中的營養物質可以幫助更多的妹紙們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