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四項瘦腹運動 鍛煉腹肌輕松消滅小肚子

四項瘦腹運動 鍛煉腹肌輕松消滅小肚子

  腹肌和其他肌肉相比不同的是,只要鍛煉,效果就會顯而易見。通過四項鍛煉,增加腹部的肌肉吧!雖然看起來比較簡單,但是如果好好做的話,第二天准能感受到肌肉的酸痛。

  腹肌是容易鍛煉的肌肉

  腹肌是肚子周圍肌肉的總稱,由肚子前面的腹直肌和側面的外腹斜肌組成。腹肌的特點是越鍛煉越發達。因為肚子肌肉的恢復力比較快,所以可以每天鍛煉。

  要想有效而又安全地進行肌肉鍛煉,充分進行伸展運動十分重要。下面開始吧。

  伸展運動

  通過有意識地伸展肌肉,進一步地提高鍛煉腹部的效果。

  1.俯臥

  2.雙手略微分開與肩同寬,靠近身體,慢慢抬起上半身

  3.保持這個姿勢10秒鐘

  減肥溫馨提示:

  1.慢慢地進行

  腹肌分為快速運動是使用的快縮肌,已經進行慢動作時使用到的慢縮肌等。慢慢地運動,鍛煉慢縮肌。因為慢縮肌難以成為大塊肌肉,所以不會變成肌肉發達。

  2.不要屏住呼吸

  燃燒脂肪必須依靠氧氣。鍛煉過程中往往會不自覺地屏住呼吸,因此要有意識保持正常呼吸。

  這四項運動,按照“仰臥起坐運動→仰臥提腿運動→站立提腿運動→軀干穩定性訓練”的順序慢慢地完成,大約需要20分鐘。前後3分鐘分別進行伸展運動,放松肌肉。

熱門文章
10款減肥果蔬 輕松減掉脂肪

如果把經典減肥果蔬融入到生活中去,並把它們列為家中經典菜肴,瘦身就變得更容易了。每家每戶都有自己的經典菜肴

養生常識:桃子補益氣血吃法健康才最有營養

桃子,性味平和、含有多種維生素和果酸以及鈣、磷等無機鹽。它的鐵含量為蘋果和梨的4~6倍。桃有補益氣血、養陰生津的作用。桃

洗澡後做一做保健操能有效減肥

減肥是我們當下非常流行的一個話題,因為我們周邊可以看到太多的胖子了,肥胖人士都是希望找到有效減肥的方法,但

最火爆的3日瘦身餐 月減20斤

  tips: .hzh {display: none; }   所有用餐的調味品只可用鹽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