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如何快速減肚子 睡前四個動作減掉小肚腩

如何快速減肚子 睡前四個動作減掉小肚腩

  運動減肚子

  1.身體平躺,雙腿彎曲呈90度角,雙手抱膝,手臂伸直,腳繃緊,頸部保持緊張狀態。

  2.將雙臂和雙腿分別向外伸展,並盡量伸直,雙腿並攏,雙臂呈八字狀伸展,臀部保持緊張狀態,保持30秒。

  3.收回你的右腿,和上身保持90度角,同時用雙手抱腿,腳繃緊,左腿伸直,頸部,肩部保持緊張狀態。

  4.盡量上抬身體將右腿向身體上方伸直,雙手握住腳踝,腳繃緊,左腿平放伸直,臀部,頸部保持緊張狀態。

  飲食減肚子

  1.多多喝水

  每天一定要攝入足夠量的水分,能夠幫助你的身體排出多余的鹽分,幫助你的身體停止膨脹。注意至少每天要攝入2L水。

  2.減少鹽的攝入量

  減少每日攝取的鹽分能夠幫助減緩水腫和腹部膨脹,其實人體內每日攝入的80%的鈉並不是來源於廚房的鹽罐中,而是來自經過加工的食物,一位來自多倫多大學的營養師在研究中得出這樣的結論。

  3.在水中加入蘇打和檸檬

  把一茶匙烤過的蘇打放在水裡飲用,能夠中和胃酸、幫助緩解胃部脹氣。加一點檸檬,能夠在其轉移到胃部時,消除一部分氣體。

  4.少吃多餐

  每天吃飯的次數增加,每餐的餐量減少。可能的話每天五餐,享受每一餐的美好,降低進餐的速度能夠很好的幫助你減輕胃脹的情況哦。

  5.用大茴香做菜

  大茴香是一種帶有芳香劑、幫助消化的植物,能夠幫助緩解消化問題,同時能夠減緩惡心、脹氣和小腹膨脹。加入烤過的大茴香種子和大蒜、洋蔥一起做成的蔬菜湯相當不錯,同時也可以將燒熱的開水沖泡碾碎的大茴香種子,在飯後喝這樣的一杯茶最好了。

  6.多喝薄荷茶

  專家推薦薄荷茶能夠幫助改善不正常的脹氣和膨脹,同時薄荷茶也能幫助改善干嘔,同時能夠讓身體暖和起來並且大量出汗。薄荷茶可以用新鮮的來自花園的花草來制作,它是最容易生長的草本植物之一。


定制個性化減肥方案 >>

查詢食物熱量 >>

進入減肥社區和大家一起減肥 >>

熱門文章
3款清腸食譜 消除脂肪輕松瘦身

腸胃消化不好,那麼吃進去的東西就不容易排洩出去,長久以往就容易變成脂肪和贅肉長在身上。那吃些什麼才能讓腸胃

減肥前,有必要先看看這一篇!

一、正確認識肥胖   有句歌詞叫:沒有的總想有呀,得到了還盼望……用於形容人們對肥

小腿怎麼減肥才有效

  有人說女人最性感的部位是小腿,有一雙美腿也會讓你看起來風情萬種,現實中小腿粗壯的人不在少

達人推薦幾種減肥茶飲料

喝減肥茶減肥確實能夠收到不錯的減肥效果,今日,小編就為大家介紹幾款減肥茶飲料。  (1)雙烏茶  原料:烏龍茶5克,何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