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最有效的瘦腹瘦小腿動作(圖)

最有效的瘦腹瘦小腿動作(圖)

  腹部:減掉腹部多余脂肪

  仰臥,腿自然伸直,手臂自然放在體側。保持該姿勢首先吸氣。

  呼氣的同時,慢慢坐起,感覺到小腹部松軟,就有意識地使勁。在此位置上停止5秒鐘效果更佳。

  繼續呼氣,腹部盡量使勁,同時身體前傾。完全呼氣。

  自然呼吸的同時,身體慢慢向後直到仰臥。反復進行1~4的動作,盡量做到10次。但是起初不要強求,應量力而行。

  小腿:利用台階或踏板,使小腿變得修長

  在台階或踏板等有高度的地方,腳跟朝外站立。手扶牆壁或把手支撐身體。開始吸氣。

  呼氣的同時大腿使勁慢慢翹起腳跟。感覺小腿肚最緊張時停止動作,開始慢慢呼氣。

  吸氣後,再次呼氣的同時放下腳跟直到大腿部位酸痛。此時完全呼氣。盡量反復做10次。


熱門文章
90後MM減肥要注意三個點

  一、生理變化 .hzh {display: none; }   特點:進入青春期以後,身

吃對排毒減肥食譜,快速告別肥胖問題

1、黃豆。天生是女人的好朋友。黃豆和豆制品中含有大量植物雌激素,在預防乳腺癌方面扮演重要角色,尤其是黃豆,可以改變體內激

運動+節食 7個月減掉46斤

想減肥,沒有其他訣竅,只能從運動做起,讓身體能量的消耗絕對超過攝入。做什麼運動最不講究環境條件,隨時可以進行?游泳、跑步

早餐吃雞蛋到底好在哪裡減肥提神飽腹

概 述 雞蛋這種食物是日常生活當中很多人都會用來養生的一種食物。因為雞蛋當中含有非常高的營養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