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簡單1個瘦腹動作 專減肚子(圖)

簡單1個瘦腹動作 專減肚子(圖)

  瘦腹動作步驟:

  1. 腳掌踩平在地面並與屁股同寬,兩腳平行,不可內八,也不可以外八。

  2. 吐氣,抬起你的一只腳至90度,再吐氣更多抬起第二只腳。

  3. 吸氣後,吐氣,將你的雙腿向外延伸。

  4. 再吸氣,吐氣時將腿往下接近地面,停留3~5秒鐘。

  Tips:一開始可以微微下降一點即可,慢慢再練習更接近地面,越接近地面強度越高。

  5. 回到步驟3(上)-->步驟4(下), 來回2次就可以了。

  6. 再回到步驟2的90度,再到步驟3.4, 這一回合 2~3次即可。

  7. 回到腳90度狀態。(這個動作是休息時間,可以喘口氣,但是記得保持90度唷)

  8. 接下來就是吐氣收脖子,將脖子往胸口收進,約一個拳頭距離就可以了。

  9.收緊你的肚子後將上背部提起。(記得收脖子)

  Tips:肩頰骨下緣仍貼在地面,這時候是用肚子的力量帶起身體,放松你的肩膀。(想像一直有個神秘的聲音出現提醒你)

熱門文章
別讓減肥藥和保健品傷害你的肝

吃了半年減肥藥黃疸發作肝受損  上個月,30多歲的娜娜(化名)來到江蘇省中醫院就診時,已經出現了黃疸症狀,伴隨著這個症狀

選哪個部位進行面部吸脂術?

吸脂專家稱,面部吸脂術的部位其實主要是抽吸頰部脂肪和下颌脂肪,其中,頰部吸脂與軀干、四肢的吸脂有很大的不同。  最大的不

警惕四大減肥藥

但那琳琅滿目的減肥藥其實也“暗藏殺機”,有的可能還會給健康埋下嚴重隱患!今天就來看看哪幾類減肥藥

快速瘦腰 運動甩掉水桶腰

1、扭轉腰部  自然站立,雙手向上舉起伸直,在頭頂十指緊扣。上身慢慢向右側傾斜,傾斜到最大限度。保持5秒,然後慢慢恢復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