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女性腹部減肥方法大推薦

女性腹部減肥方法大推薦

  許多女性常常因自己腹部的贅肉而感到困擾,常因自己的大肚腩而感到自卑。為此,小編給大家推薦五種腹部的減肥方法,讓女性朋友們輕松擁有小蠻腰。

  一、仰臥起坐法

  仰臥起坐是比較常見的運動,許多人都熟悉這種運動,卻不知道這種運動正確的訓練姿勢,並且這種運動需堅持一段時間才有成效。

  仰臥起坐,先要平躺在地上,腰背需貼著地面,接著雙腿屈膝並攏,兩手交叉放在頭部的後面,一邊呼氣一邊利用腹肌把身體拉起,最後慢慢地把身體降為原位。

  二、粗鹽按摩法

  粗鹽按摩能夠有效地排出身體水分,促進體內的新陳代謝,從而起到減肥的作用。每次可取適量的粗鹽,把它放在碗裡,加適量的熱水,攪拌成糊狀即可,在洗澡之前塗在腹部輕柔地按摩。若是敏感肌膚,可用沐浴鹽代替粗鹽進行按摩。

  三、控制飲食法

  合理的飲食能夠有效地減少腹部的贅肉。可適當地改變食物的結構,減少熱量的攝入,可用具有減肥功效的水果或蔬菜代替高脂肪的食物,例如番茄、蘋果等。

  四、步行鍛煉法

  堅持適量的步行鍛煉,能夠有效地減少腹部的贅肉,每星期至少進行步行鍛煉5天,每天需步行5公裡左右。

  五、拱橋運動法

  先做出跪著的姿勢,上半身直立著收腹,雙手放在地上,撐起身體抬起臀部,頭向下仰。每天需做十次左右,便可達到瘦小腹的效果。

  以上是小編推薦給大家的五種腹部減肥方法,只要持之以恆地進行鍛煉,便能擁有迷人的小蠻腰。

  健康資訊——整合

  健康資訊——最實用的健康公眾號,十萬人的共同選擇。

  

熱門文章
心靈雞湯竟然可以減肥?

來自美國康奈爾大學的研究人員檢查了感恩節時期,美國7個影院的爆米花數量。他們根據爆米花和電影的搭配比例來計算後發現,那些

中醫腳底按摩減肥 每月瘦10斤

腳底按摩的原理:通過刺激達到療效  由於人體特殊構造,所有器官都有神經延接至足部,其末梢神經區塊,就是所謂的反射區。臨床

正確的瘦手臂的方法 充分燃脂想瘦就瘦

瘦手臂的方法初級:拉帶子飛翔練習  在門把手上拴一條有彈性的帶子或軟管,雙手各執帶子的一端,坐好、拉緊,使胳膊與肩膀同高

七個簡單減肥小竅門 照做包瘦

有時候,由於工作繁忙,有些人總是忘記減肥的計劃。她們總是在某些特殊事件來臨之際才想起自己需要減肥,或者說要出席某個重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