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簡單普拉提 30天撫平大肚子

簡單普拉提 30天撫平大肚子

  普拉提與瑜伽相似,但是燃脂效果比瑜伽更好。對於一些不想做太過劇烈運動來減肥的朋友們,小編建議可以多做普拉提。

  腹部贅肉過多是身材發胖的突出問題。而普拉提豐富的動作中不乏有專門針對腹部肥胖的動作。下面,小編推薦幾個非常簡單的瘦腹普拉提招式。堅持一個月,你就會驚喜地發現自己的小肚腩消失不見啦。

  瘦腹普拉提第一招

  1.身體平躺在地面上,兩手緊貼耳邊上舉過頭部,掌心相向,離開地面。雙腿並攏,然後向上抬起,並使大腿與地面垂直,小腿與地面平行。注意收腹。

  2.腿部保持不動,頭部連帶肩膀提起,雙手向前劃下,停在腰側位置。保持30秒以上。

  瘦腹普拉提第二招

  1.身體平躺在地面上,雙手抱頭,手肘向外,雙腿並攏,然後向上抬起,並使大腿垂直於地面,小腿與地面平行,然後身體轉向右側。

  2.身體轉向另一側,同時右腿向前伸直,保持姿勢5秒。再向反方向轉動,腿部變為右腿屈膝在上,左腿向前伸直,如此重復動作。

  瘦腹普拉提第三招

  1.左膝跪在墊子上,左臂垂直按住墊子,右手抱頭,右腿往右側平行拉伸。

  2.吸氣的同時,右腿用力向後推,身體其余地方保持原狀。大力呼氣,右腿往前踢,身體上半部分仍然保持原狀。就這樣,右腿前後共踢8次,然後換左腿踢。重復做3組。

  瘦腹普拉提第四招

  1.俯臥在地,額頭往下,僅胃部到恥骨部分接觸地面,大腿內測僅僅靠攏,兩只手臂往前伸,手掌向下,兩腿也伸直,腳掌向上。

  2.正常吸氣和呼氣,同時抬起右臂和左腿,然後切換到左臂和右腿,像游泳一樣,慢慢從1數到10。重復做5組。

  瘦腹普拉提第五招

  1.坐在墊子上,左腿屈膝向前,右腿往後屈膝,上身挺直。

  2.雙手向下舉,掌心向內,緊貼地面,腹部保持緊張。


熱門文章
如何健康運動減肥?

如何健康運動減肥?選擇運動減肥方法的朋友要注意。運動減肥可不是你認為動動就好了,這也是要講究方法的。錯誤的

快速有效的室內鍛煉健身項目有哪些

   由於工作繁忙等原因,許多人無法到戶外去鍛煉健身,那麼有什麼比較好的方法能讓我們在臥室鍛煉健身呢?具體該怎

六式水上瑜伽運動 秋季減肥秀身材

 進入秋季已有一段時間了,氣溫還是那麼的炎熱,怎麼減肥最輕松?今天為您介紹六式水上瑜伽運動,輕松

7招教你識別減肥產品的真偽

現如今越來越多人減肥,減肥產品可以說是層出不窮——減肥茶、減肥藥、瘦身腰帶、減肥儀等等。同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