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減肥瘦肚子 你知道多少

減肥瘦肚子 你知道多少

  小肚子不知道給多少愛美的女孩子帶去煩惱,即使小小的突出破壞了完美,那麼該如何擁有平坦小腹呢?當然,最有效的莫過於多做運動,那麼有哪些運動可以幫我們撫平小肚腩呢?

  呼啦圈轉起來

  呼啦圈對瘦小腹的效果是非常有效的。常做呼啦圈可以均勻地讓腹部和腰部受到刺激,對消除多余脂肪最為有效,還能刺激腸道活動,解決便秘問題。

  俯臥撐堅持住

  俯臥撐運動時減掉凸出小肚子的一種比較簡單的運動和方法。用手肘和前臂做支撐俯臥在地面上,然後再慢慢地提起臀部和腰部,讓全身形成一條直線。肚子上的肌肉在這個鍛煉的范圍和領域,肚子上的脂肪得到快速的燃燒。如果堅持不了做做平板撐也不錯。

  肚皮舞跳起來

  性感奔放的肚皮舞,想想都熱血沸騰,不妨去學習學習。肚皮舞能減去腰腹贅肉,還能促進血液循環,有助排出多余體液,是一種有效的有氧運動,能達到纖體的功效。

  小肚子揉起來

  每晚睡覺前,可以揉揉自己的肚子,左一圈右一圈,像在打太極一樣,把肚子裡的廢氣排出去,如果有痛點就要慢慢揉開,直到不痛。你還可以敲打腰兩側帶脈所在各100下,可以調理身體,防治便秘。

  你實在不喜歡動的話,那就和自己的小肚子友好相處吧!反正美麗是自己創造出來的,所有的美好一樣是要付出汗水才能獲取的!

  

熱門文章
晚餐這樣吃香蕉,你的贅肉一吃就掉!

一、香蕉燕麥粥  材料:麥片,香蕉,牛奶  做法:  1.麥片倒點開水進去泡下,在泡軟的麥片裡面加入牛奶。  2.拌勻,

日式減肥操 專減粗腰肥腿

日本著名的山田式呼吸法減肥操能夠幫你掌握自身的呼吸,更能訓練出平坦的腹部,豐滿的胸部和纖細的大腿。很神奇吧

電子吸脂減肥概述

  沿著大腿根部用手術刀拉開兩條口子,把皮膚翻起,然後把皮下脂肪一塊一塊的切除! 看了這樣的

有氧運動瘦腰收腹

  擁有一個纖細的腰肢,在你穿露臍裝和低腰小熱褲的時候才會讓你更加的受眾人矚目。但是,擁有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