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最有效的局部瘦手臂減肥操

最有效的局部瘦手臂減肥操

  左右提臂

  1.坐在椅上,上身稍稍前傾,雙手前置成圍抱姿勢。

  2.右臂向右側提高至上臂跟肩膊成一直線,手肘彎曲,再回至起始姿勢,即完成一次練習。重復動作30次,完成後轉臂再做。

  斜角提擺

  1.站於椅子之後,右手按於椅背,上身前傾,左手點按椅座右前角的位置。

  2.左手向後提擺至稍稍越過右肩之後的位置,手肘屈成直角而掌心向前,即完成一次練習。重復動作30次及轉邊再做。

  後向轉擺

  1.站於椅子之後,雙手按著椅背及將後方椅腳推離地面,以鎖緊雙臂肌肉。上身微微前傾,腳踭稍稍離地。

  2.左手向上圈擺而置於身上,掌心向上,即完成一次練習。重復動作30次及轉邊再做。

  單臂提舉

  1.采用“左右提臂”的起始動作。

  2.兩手維持圍抱姿勢,接著把右臂提至頭上再放下,即完成一次練習。重復動作30次,完成後轉臂再做。

熱門文章
4個動作快速改變身材缺陷

1.游泳  練習部位:韌帶、後背。  小腹著地,俯臥在地上,手臂和雙腿分開並稍微抬起,手掌向下,雙腳繃直。吸氣,同時抬高

因人而異 你不一定適合針灸減肥

客觀地說,有些人用針灸減肥的方法效果不明顯,對於有效的人來說,針灸減肥也是一個漸進的過程。如果指望幾針扎下去就能夠變得身

自制減肥茶 塑造健康美麗身材

以下的4個類型,每個類型有3個症狀以上的,就屬於該型。因個人身體狀況不同,建議使用前可向中醫師咨詢。  胃熱型  材料:

簡易椅子減肥操 OL瘦身又解乏

簡易椅子減肥操 OL瘦身又解乏。 .hzh {display: none;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