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八個瘦臂步驟消除手臂贅肉

八個瘦臂步驟消除手臂贅肉

  1.按摩淋巴

  一只手向上伸展,用另一只手按手臂的肌肉。在20秒內邊呼氣邊按途中所示分5個區域按捏。

  2.按摩腋下

  加強手臂內側脂肪的燃燒,用指腹輕捏腋下,10秒鐘內保持按捏的速度與力度。

  3.按摩手臂關節

  保持手臂彎曲,另一只手握住肘關節,手掌稍微用力順著關節向下按摩至腋下。

  4.按摩小拇指根部

  保持均勻吸氣,雙手手臂伸直,貼近耳朵,按摩小拇指根部5秒鐘。

  5.按摩三裡穴

  放下手臂,由外向內按摩至肘部,最後按壓住手肘內側的三裡穴,保持15秒鐘。

  6.手臂外側按摩

  手臂稍微彎曲,另一只手以指腹輕捏手臂外側肌肉,重復10次。

  7.按摩手臂外側關節

  手臂保持彎曲狀態,另一手握住手臂外側肘關節處,從關節處手掌順勢向上按摩。

  8.按摩後肩

  最後用食指、中指及無名指指腹稍作用力按摩後肩。

 

熱門文章
自制小米黃金減肥粥,苗條身材輕松吃出來

一、小米黃金粥的減肥原理  每100克小米含蛋白質9.7克,比大米高。脂肪1.7克,碳水化合物76.1克,都不低於稻、麥

穴位也能瘦臉

  上帝給了人們一張張美麗的面孔,也給了人審美的標准,但是,一個不小心卻又給的不是很完全,讓很多人的容貌不

推薦給白領一簇的最佳減肥早餐

白領作為久坐一族,工作壓力大再加上飲食作息不規律,極易造成身體發胖,而早餐在一天當中發揮著及其重要的作用,

肌肉男才有夏天

以下減脂計劃,分為3個階段,每個階段練習兩周。參照每個階段的練習,不斷挑戰自己,你會更容易達到減脂目標。  第一階段(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