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瘦臂動作瘦出迷人細臂

瘦臂動作瘦出迷人細臂

  一、相向拉臂

  Step1:立正站好,雙手掌心相向手指互扣,將手臂抬舉至胸前。

  Step2:利用手臂的力量將右臂向左側拉扯,到達極限時保持該姿勢15秒,而後緩慢恢復原姿勢。雙手反復練習上述動作直至手臂感到酸累。

  作用:能使手臂得到拉伸,讓肌肉變得更緊實,以達到瘦手臂的效果。

  二、手臂延伸

  Step1:立正站好,挺直身子,雙手緊握成拳。

  Step2:將雙臂高舉過頭頂,而後緩慢將左手收回,右手用力向上伸展,接著將左手向上伸展,右手緩慢收回,雙手交替練習練習上述動作直至手臂感到酸累。

  作用:能使你的手臂脂肪加速燃燒,使其變得更加纖瘦,從而達到瘦手臂效果。

  三、相向擺動

  Step1:立正站好,身子挺直,雙手緊握成拳抬至與肩同高。

  Step2:利用手臂的力量將雙臂以相反方向左右擺動,達到極限時保持該姿勢片刻,反復練習這個動作直至雙臂感到酸累。

  作用:能使手臂的肌肉變得緊實,讓其更顯優美曲線,常練習就能讓你擁有迷人細臂。

  四、高舉出拳

  Step1:雙腿並攏站好,身子保持筆挺,雙手緊握成拳,手臂向前伸直抬至胸口處。

  Step2:利用手臂的力量將雙手曲起,收至腋下,而後將雙臂向前出擊,反復練習出拳收拳這個動作,直至手臂感到酸累。

  作用:能使手臂肌肉變得更加緊實,讓手臂更顯纖細,常練習就能達到減肥的作用。

  五、前後拍掌

  Step1:坐在床上,身子保持垂直狀,雙手向前伸直抬至胸前,與肩同寬。

  Step2:利用手臂的力量將雙手擊掌,爾後將雙臂向後背方向伸展,達到極限時利用雙臂的力量將雙手相向拍掌。

  作用:能使你的手臂得到鍛煉,使其脂肪加速燃燒,還能使你的雙臂變得緊實,以練就出細臂。

  減肥編輯溫馨提示:

  瘦臂運動要達到持久的時間才有效果。以上介紹的瘦臂動作,每天可以做若干次,持續鍛煉手臂的時間加起來要超過40分鐘。做的時候不要偷懶,而應該每一個步驟都嚴格要求自己。

熱門文章
中醫埋線減肥對於人群有哪些要求

  減肥對於愛美女性來說是一生奮斗的目標,現在減肥的方法雖然有很多,但是多是對症減肥的,而中醫埋線減肥適合

背部減肥法 輕松減掉背部贅肉

   背部出現贅肉影響人的整體曲線,嘗試以下三種背部減肥方法,每天只需要堅持幾分鐘,就能幫你除掉背部贅肉,優美

我的蘋果牛奶瘦身法

  蘋果牛奶法:每次減肥只兩天。第三/四天恢復正常飲食,然後再開始兩天。 .hzh {dis

中藥減肥有療效 盤點五大中藥減肥注意事項

★中藥浴怎麼做?  1、將中藥材(花類除外)沖洗後,裝進紗布袋中,並以棉繩固定封口。  2、先在浴缸放入一半熱水,放進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