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瘦臂運動 讓你從此甩掉粗手臂

瘦臂運動 讓你從此甩掉粗手臂

  瘦手臂的方法你知道幾個?時尚的無袖衫,美麗的吊帶裙,性感的裹胸裝從身邊飄然而過,可是看看自己胖嘟嘟的手臂,哎!真是無奈!怎麼樣才能瘦手臂?小編為你介紹一種有效瘦手臂的方法,快行動吧!

  動作名稱:肱三頭肌伸展

  功效:這是一個鍛煉肱三頭肌非常簡單且有效的動作,在緊致“拜拜肉”的同時,塑造手臂後側的優美線條。

  分解動作1

  站姿,挺胸抬頭,右手握啞鈴,並將手臂貼近耳側舉起,左手握住右臂腋下,做支撐。吸氣,右手肘關節彎屈,啞鈴降落到頭部後,關節成90角。

  分解動作2

  呼氣,伸展手臂向上直至伸直,但保持肘關節微屈的狀態,算完成一次練習。一只手臂做15次左右的伸展,交換另一只手臂練習,堅持每天做3~4組。

  NOTICE

  1、運動時,保持大臂在耳側不動;

  2、要控制啞鈴在下降階段的速度,要求穩,不要圖快;啞鈴的重量可根據自身情況選擇,初學者可用1~2千克的啞鈴;

  3、如果沒有啞鈴,可以用一瓶500毫升的礦泉水代替,以方便我們隨時隨地練習。

  溫馨提示:你不想讓別人看到你的粗壯手臂吧?那就和小編一起做這套簡單的瘦手臂操吧,可以讓你輕松完成細臂夢想哦!

熱門文章
運動減肥操甩掉水桶腰

下面2招運動減肥操,能夠有效擊敗腰腹部贅肉,甩掉水桶腰,教你變小蠻腰。減肥操一1.首先平躺在床上,臉部朝上

減肥兼豐胸秘訣 黃豆食譜

怎樣能減肥豐胸是很多愛美女性每天都在想的問題,很多女性在減肥的同時也想享受美食,該怎麼辦呢?減肥和豐胸,很

減肥茶主要成分解析 不宜長期使用

1.番瀉葉,減肥茶一般會有番瀉葉,其是一種常見的瀉下藥,可以治療熱結便秘,積滯腹脹,從而起到減肥的作用,但同時其也有不利

減肥藥有副作用 減肥藥6大誤區

1、減肥藥都是有效的  說起來,真的不得不佩服人類的想象力、減肥藥裡居然含有活的絛蟲卵!吃了這藥,絛蟲卵進入消化道,孵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