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細臂高招 白領輕松告別粗手臂

細臂高招 白領輕松告別粗手臂

  白領如何擺脫粗手臂的煩惱呢?白領一族們又被稱為久坐一族,經常性的坐在電腦旁,運動活動減少,身體攝入的熱量遠遠要比身體消耗的熱量多,所以人們的不同部位就會狠狠的肥胖起來,那麼瘦臂肥胖的白領們該怎麼減?

  消滅蝴蝶袖——單手練習

  鍛煉你的背部上方、肩膀以及前臂。

  姿勢:站立,左手握一只重5英磅的啞鈴,雙腳與肩膀同寬,膝蓋放松,微微彎曲;把右手放於桌子上或者椅子上,左手朝地面的方向伸直,掌心向內;彎曲肘部,提起啞鈴與肩膀同高,自下而上;重復練習8次,然後換方向。

  消滅蝴蝶袖——身體前傾練習

  鍛煉你的肩膀、背部上方和手臂。

  姿勢:雙手各握住一只啞鈴,雙腳分開與肩膀同寬,腿部略彎曲;肘部彎曲,雙肩發力,模仿拳擊運動員的姿勢,擺正位置;伸出右手,掌心向下,感覺自己正用拳頭猛擊前方,收回右手,然後伸出左手重復一遍動作;雙手輪流,各做20次。

  塑造性感雙肩——曲臂上提

  鍛煉你的肩膀。

  姿勢:肘關節彎曲90度,上臂肌肉緊張,掌心朝內;身體微微向前傾。緩慢提起肘關節,直到與肩同高,自下向上;重復練習8次。

  溫馨提示:這三個瘦手臂的小妙招對於瘦手臂很有效果,能夠很好的促進胳膊上的血液循環,有效治療身體的水腫!白領們在休息的時間完全可以做做這些動作,這樣的減肥方法不用花費金錢還能幫助你減肥瘦臂!

 

熱門文章
中醫減肥:刺激飛揚穴輕松減小腿

對於好多女性朋友來說,大象腿是一個巨大的困擾,特別是夏天無可遮掩的小腿部分。粗壯的小腿總是成為那美中不足的

雞蛋錯誤7種吃法 吃垮身體

  雞蛋是人類最好的營養品之一了!它富含人必不可或缺的維生素、礦物質、氨基酸以及蛋白質等。吃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讓粗胳膊立刻消失

方法1:  1.你可以手握啞鈴、裝滿水(或砂)的保特瓶或者干脆用兩塊磚頭,然後你可以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再做這個動作的時

怎樣才能使我瘦下去?

怎樣才能使我瘦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