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打造完美手臂曲線瑜伽 瘦手臂超有效

打造完美手臂曲線瑜伽 瘦手臂超有效

  打造完美手臂曲線瑜伽針對人群:

  長期久坐面對電腦的文職人員,手臂因為一直保持放在鍵盤上的姿勢而得不到鍛煉。負責接電話的客服人員或接線生,手臂長期保持拿電話姿勢而感到酸痛。

  瘦手臂瑜伽動作適宜場合:

  工作間隙,坐在椅子上休息時。

  瘦手臂瑜伽動作一:曲臂式

  1、上身挺直,自然坐於椅子2/3處,兩腳平行。兩臂朝上向前伸直,與肩同高,握拳朝上。此為預備動作,自然呼吸。

  2、吸氣,兩肘彎曲,手臂成直角,再吐氣,將彎曲的兩肘靠向肩部,往內收縮,重復做12次,12次為一回,每天可做2回,放慢速度做效果更好。

  瘦手臂瑜伽動作一功效:

  手臂抬平,向內收縮會使二頭肌屈曲,三頭肌伸展,能穩定肩關節,進而雕塑手臂線條。

  溫馨提示:

  練習時注意手肘不可移動,彎肘時保持位置與肩同高,可依個人狀況,手握礦泉水瓶,增加練習效果。

  難易度:★

  瘦手臂瑜伽動作二:椅上肩臂式

  1、坐正於椅上1/3處,挺直腰背。

  2、左手肘彎曲,左手掌貼住右邊背部,右手握住左手肘處,調整手臂位置,雙肩盡量外擴,停留做深呼吸。

  3、還原,換手再做一次。

  4、左手上舉,手肘自上向後彎曲,右手由下向上,繞過背後與左手互握,盡量擴胸挺腰,停留做深呼吸。

  5、還原,換手再做一次。

  瘦手臂瑜伽動作二功效:

  預防脂肪堆積於上手臂處,消除手臂內側贅肉,美化手臂線條,促進血液循環,可消除肩頸酸痛,柔軟肩關節,預防五十肩

  溫馨提示:

  練習步驟時,初學者雙手若無法在背後互握,可借助毛巾以漸進方式練習,切勿勉強,解除肩頸僵痛3分鐘即刻起效。

  難易度:★★

熱門文章
24小時全天候瑜伽可以減肥

瑜伽是一種非常好的減肥瘦身運動,但是對於很多工作比較繁忙的OL 來說,基本沒有時間來專門運動,但是長期脂肪

五招塑性瘦身操 打造party女王身材

1、耐力訓練  身體呈站姿,兩手各握一只啞鈴,手臂自然垂放於身體兩側。兩腳分開略比肩寬,腳尖朝向外側。頭部放正平視前方,

秘訣:表情也能瘦臉

保持肌膚彈性讓肌肉上揚  將嘴角用力向兩邊拉伸,嘴唇形成一條自然的直線,感覺到嘴角兩邊肌肉縮緊,保持數秒後,放松,反復。

吃豆芽能減肥嗎 推薦5款豆芽減肥食譜

減肥原理  綠豆芽所含的能量很低,卻含有豐富的纖維素、維生素和礦物質,有美容排毒、豆芽消脂通便、抗氧化的功效。從營養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