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詳解:瘦手臂的最快方法之瘦手臂操

詳解:瘦手臂的最快方法之瘦手臂操

  春天來臨,手臂越來越多的需要裸露在外面,擁有纖細的手臂,是MM們都想要追求的!那麼瘦手臂的方法有哪些呢?本文詳解!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之瘦手臂操

  眼鏡蛇”動作練習:鍛煉肩部、腹部、腿部和臀部左腿單足站立,膝部放松,雙手各握一支啞鈴。身體重心前傾,後背繃直,雙臂垂向地面,拳心朝向身體。手臂張開,同時左腿後抬。保持此姿勢兩秒鐘,手臂和左腿復位,重復5次。換右腿,再重復動作5次。

  二頭肌屈伸練習:鍛煉二頭肌、腿部和臀部雙腿分開與髋同寬,雙手負重置於身體兩側,拳心向內。身體下蹲,屈臂至肩高,轉動手腕使拳心朝向胸部。保持蹲姿,重復屈臂動作。全套動作重復10次。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之瘦手臂的瑜伽運動:

  1:跪在地板上,手掌垂直撐地,手肘與肩膀位置在同一垂直線,臀部與膝蓋間的距離如圖所示,把重心放在腹部,縮腹,(吸氣)准備開始。

  2:(吐氣)彎曲肘部、胸部及腹部不要碰到地板,保持姿勢,慢慢吐氣,再吸氣。

  注意:呼氣的時候,使胸部與腹部向上浮起,待吐完氣後慢慢地放下!

  3:(吐氣)肘部及上半身還原到一開始的姿勢。每天早上跟晚上各5次。

  這組瑜伽,操作簡易,不僅可以瘦手臂,還可以美化胸型。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之瘦手臂妙方:

  妙方一、

  1.雙手向前伸直,兩腳站立與肩同寬。

  2.再向內畫圓20次.每天三組,注意:畫圓不用畫的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非手掌。

  妙方二、

  1.手握啞鈴、裝滿水(或砂)的保特瓶或干脆用兩塊磚頭,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的耳朵來做這個動作。

  2.緩緩往前放下,重復此動作二十次,做完時上手臂會有酸酸的感覺,那就對了,每天做三組,每組二十次。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之按摩法

  1、輕擦皮膚

  先將整個手臂輕度按摩。用對側的手抓住臂,自上而下地用手輕擦皮膚。做10次左右。

  注意:不要太用力,只是輕擦。

  2、揉燃法

  用對側手,大把抓住臂,用拇指和其他四指用劃小圓的方式,由手腕向肩部揉搓肌肉,瘦手臂的最快方法特別是對臂內側腋窩鄰近的肌肉,用手掌抓緊後揉捏5次左右。內側、外側各做5次左右。

  

熱門文章
針灸減肥方法禁忌症有哪些

傳統中醫認為肥胖症為本虛標實之證,本虛主要以氣虛為主,病位主要在脾。針灸減肥是在中醫學經絡理論指導下,通過針刺特定的經絡

7色水果 讓你一周快速減肥

  周一:木瓜 黃色水果 .hzh {display: none; }   周一,帶著一份

瘦腿美腿按摩術 消滅多余贅肉

今天小編針對常見的大象腿,教你一些瘦大腿招數。  瘦腿按摩術  在雙手塗抹乳液,從上往下以輕撫的方式均勻將乳液塗抹雙腿。

三款食譜 肥胖MM的最愛

  如今,肥胖不再只是影響人的形體美,它也嚴重的影響著人的身體健康。所以,減肥勢在必行。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