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臂勝計劃 讓你贅肉跑光光

臂勝計劃 讓你贅肉跑光光

  想瘦就先瘦手臂

  一個女孩子如果她覺得她自己瘦的時候,她的狀態會很好,她願意被別人看見。有些女孩我們會說她長得很討巧,就是她的體重可能並不輕,但胳膊很細,看起來會有很瘦的感覺。而一個人的手臂如果粗的話,在視覺上就會覺得她胖。據說如果一個人的手臂比較纖細的話,她看起來的體重會比真正的體重大概少1~1.5公斤左右。所以說想讓自己看起來瘦,狀態好,先瘦胳膊是聰明的做法。

  通常來說上臂分內側和外側,內側相對來說組織比較松馳,如果這個松弛很嚴重,風吹來像旗幟一樣晃蕩,那就是我們所說的“蝴蝶袖”了,這個是挺不好看的。所以我們瘦手臂一是治粗,二是治松。

  現在,檢查一下你的手臂內側,如果它比較脹的話,通常是水分比較多,我們可以通過加強靜脈循環、淋巴回流使肌肉收縮,你不妨試試按摩。

臂勝計劃 讓你贅肉跑光光

  正確按摩+手臂緊實操

  把減肥產品放在手臂上肥胖的地方。在水性肥胖的地方稍微揉一下,然後往下順著靜脈回流的方向和淋巴回流的方向推,等於把水分排洩到腋窩去。手臂松弛是膠原纖維受到了影響,所以我們需要先幫助它引流,提升流速然後再收緊。

  功效:鍛煉手臂肌肉,使手臂肌肉緊實,消除蝴蝶袖困擾,並有美化身體線條的功能。

  1.先准備一瓶平時喝的礦泉水或輕磅的啞鈴。雙手握住瓶身,手臂向上伸直,將礦泉水高舉在頭上。

  2.兩手肘彎曲,向後伸展,停留約五秒鐘,再將礦泉水舉回頭上回到步驟1的動作,重復步驟1~2的動作十次。

  tip:記得只有手臂動,背部要挺直,不要跟著後仰。可根據個人手感(稍微有重量,但不可過重)拿一瓶或兩瓶礦泉水。

  

熱門文章
針灸減肥火爆是炒作還是真理

近幾年來,針灸減肥越來越受那些減肥人士的熱烈追捧,當人們在選擇一種減肥方式的時候,除了價格外,那一定就是減

肚子減肥成潮流 減肥藥物應慎用

在生活中,可以達到減肥效果的方法有很多種,像常規的方法往往都需要花費很長的時間來實現效果,在追求效率的今天並不是每個人都

什麼是針灸減肥 針灸減肥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針灸減肥是通過傳統的中醫針灸方法,針灸身體相關穴位,達到調整機體內分泌的作用,而最終實現減肥。  針灸減肥被認為是相對安

辦公一族的運動 改善體質更健康

OL族辦公室小運動改善體質增健康  想要改變自己慢慢被工作耗的虛弱的身體,我們該做些怎樣的運動來改善呢?腦力勞動者由於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