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全方位按摩瘦手臂 一周消滅Bye Bye肉

全方位按摩瘦手臂 一周消滅Bye Bye肉

  為什麼會有蝴蝶袖?

  *舉起你的手臂,是否上手臂近腋下處後方,肌肉松弛下垂,舉臂揮手時,也會隨著搖擺甩動?

  A:缺乏運動-蝴蝶袖正好位於上手臂肱三頭肌的位置,因為此處肌肉利用機會少(很少運動到),手臂長時間缺乏運動,肌膚彈性不足,就會產生松弛。

  *測量你的BMI值(身體質量指數),是否超過24?

  A:過度肥胖-當一個人過度肥胖時(BMI>24),全身四處堆積脂肪,手臂自然也會跟著變胖。

  是否BMI值在正常標准

  *是否BMI值在正常標准(未超過24),但是不喜歡運動?

  A:代謝循環能力差-長時間坐著打電腦,造成肩頸僵硬,使得氣血循環不良,上半身代謝能力差,手臂也會顯得浮腫、松弛。

全方位按摩瘦手臂 一周消滅Bye Bye肉

  *是否用激烈的手段(如節食)快速減肥?

  A:快速減肥-因脂肪快速消除,原本被撐大的皮膚,無法立即恢復彈性而出現松弛現象。

  “蝴蝶袖”,原指一種法式浪漫柔美的服裝設計風格,兩袖寬松自然垂降,舉手投足間,雙袖寬松,隨風飄逸,有如蝴蝶優雅展翅般,故名。後來卻被反諷成上臂後方松垮下垂的一片肌肉,如蝴蝶袖般地擺動,尤其舉臂揮手時也會隨著搖擺甩動,因此也有“ByeBye肉”之稱。

  “蝴蝶袖”所在的位置,正是“手少陽三焦經”與“手太陽小腸經”所經過的路線,因此沿著經絡推拿按摩,有助於疏通經路,調整氣血,促進局部代謝及血液循環,揮別“蝴蝶袖”的困擾。

  經絡按摩瘦手臂

  動作A

  (1)左手虎口打開,握住右手上臂後側靠近手肘處。

  (2)左手拇指和食指、中指的指腹,對稱相合著力,捏握著又上臂後方的肌肉,作一緊一放地捏按,由下往上推按至一下10次。

  (3)再換另一側手臂按摩,同樣動作10下,一天3~5回。

  【功效】舒經活絡,解除肌肉筋攣,消除局部脂肪堆積。

  動作B

  (1)正坐,雙腳踩地,兩側手肘微彎撐在椅子上。

  (2)雙腳位置維持不動,手肘打直以撐起身體,臀部微懸空,保持六秒,在慢慢坐下,如此動作重復10下,一天3回。

  【功效】使上手臂肌肉緊實,消除手臂拜拜肉。

  動作C、D

  (1)坐姿或立姿,右手握住600c.c。寶特瓶,瓶中加水量視個人能力需求。

  (2)右手臂伸直舉高貼近右耳側,手肘慢慢彎曲到90度,停住5秒,在慢慢打直,重復此動作10下。

  (3)換左手作同樣動作,重復10下,一天3回。

  注意:

  1.剛開始瓶中的水不要加太多,做完10下會感覺上手臂酸酸的,但若酸脹感持續1個小時以上,表示瓶中的水加太多了喔!

  2.由於大多數人有習慣手,因此兩側手臂的力量會不同,所以左右兩手所握的寶特瓶承水量,也得視個人情況拿捏。

  

熱門文章
毛巾瘦身減肥操能瘦全身嗎

做了一段時間的徒手減肥操之後,是不是覺得乏味了呢?那就試試我們推薦的毛巾瘦身減肥操!這些減肥動作借助小小的毛巾,而變得更

瘦腰瘦腿 局部纖體減肥瑜伽

小編今天推薦大家練習瘦腰腿瑜伽,不過7天,不僅可讓你的小腹癟下去,粗腿也可立即變細腿。  1、體側伸腿  坐姿,右腿彎曲

4個春季減肥小妙招

1、食物采購大變身:    如果家裡還有一堆不太健康的零食,或是家裡基本已經彈盡糧絕,你首

春夏show出小蠻腰 瘦腰大法輕松get

又到了露腰的季節,看看自己身上的游泳圈,是不是都不忍直視了呢?那麼最快的瘦腰腹方法是什麼呢?下面推薦的瘦腰大法,輕松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