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6招不見拜拜肉 重塑纖細手臂

6招不見拜拜肉 重塑纖細手臂

  伸手見到拜拜肉,讓MM們略感尴尬。小編推薦瘦手臂的最快方法,6招見效,讓拜拜肉從此一去不復“反”。

  動作一

  1.站在椅子前方,雙膝微彎,雙手手臂伸直,往後放在椅子上支撐身體,注意一定要挺胸才可以。

  2.腰部放低,手肘彎曲近90度,即可以恢復原位,反復做10次。

  動作二

  1.雙膝跪地,身體往前傾,手臂伸直,用手掌撐地,視線朝斜前方地面。

  2.挺胸用雙手手掌撐住地板,雙腳腳踝稍稍抬高並交叉,雙手距離可以窄一點,約一個手掌寬,這樣才比較穩定。

  3.手臂往兩側彎曲,一邊做曲身運動,一邊挺胸,身體向前傾,使下巴靠近地板,約10次即可。

  動作三

  1.將兩只胳膊向上舉起,然後用左手握住右手。

  2.在保持其狀態的情況下,彎曲左邊的胳膊肘後將右手向左邊拉,直到右邊胳膊肘與頭部呈直角時保持3-5秒。

  3.直到兩只胳膊呈水平線時,在將左邊的胳膊肘降低的狀態下保持3-5秒(做3-4次後換胳膊做)。

6招不見拜拜肉 重塑纖細手臂

  動作四

  1.兩只手各按住一個滑行盤,雙膝著地。

  2.將小腿抬高至與地面形成45度角,然後手肘慢慢彎曲,在此過程中手指慢慢觸摸滑行盤邊緣,同時將身體慢慢放低。

  動作五

  1.背部靠著椅子,雙臂向後撐在椅子邊緣,支撐身體力量。

  2.手指指向背部,雙腳踩住滑行盤,左腳向前滑出,同時手肘彎曲將身體放低,直到左腿完全伸直,然後慢慢起身換右邊練習。

  動作六

  1.坐在有靠背的椅子上,雙手拿重量合適的一本字典或一瓶水舉過頭頂,上臂保持不動,小臂向腦後做伸屈動作。

  2.小臂向後伸展時不完全伸直,保持一定幅度的緊繃,屈的時候也不完全松弛,小臂和上臂成90°。

熱門文章
水果減肥法的具體分析

由於減肥一直是愛美者們最為關心的話題,因此,很多的減肥方法層出不窮。現在有一種減肥方法能夠既不用鍛煉也不需

什麼運動瘦小腿

什麼運動瘦小腿

中老年肥胖存在的危害

  中、老年人肥胖,易患各種疾病,影響健康。這些疾病主要有以下幾種。 .hzh {displ

頂級燃脂蔬菜 助你吃瘦不止一點點

韭菜  內含豐富的纖維素“揮發油”能有效擴張血管,降低血脂,促進腸蠕動,通利大便,排出過多的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