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簡單瘦臂4運動 跟蝴蝶袖說再見

簡單瘦臂4運動 跟蝴蝶袖說再見

  現代上班族整天都泡在辦公室,甚至連吃飯都不出去,還有些MM忙的把時間都忘了。這樣的情況手臂只會越來越粗,想要瘦出手臂,就要做運動。那什麼運動瘦手臂呢?下面就為大家介紹幾個瘦手臂動作,幫助白領甩走蝴蝶袖。

  簡單瘦臂4運動跟蝴蝶袖說byebye

  動作過程一:

  兩腳前後分開,身體前傾,手扶在椅背上,不要弓背,另一手握重物,如一瓶未開蓋礦泉水。

  手臂自然下垂,屈肘,緩慢提起水瓶至肘與肩同高,再緩慢降低至起始姿態。

  動作過程二:

  端坐在椅子上,收腹,深呼吸,手中可以握重物,如一瓶未開蓋礦泉水。動作起始時兩臂屈肘,肘部與肩同高,呼氣時緩慢舉高雙手,直至大臂貼到耳朵,吸氣時緩慢放下至起始位置。

簡單瘦臂4運動 跟蝴蝶袖說再見

  動作過程三:

  雙手放在椅子前沿,屈膝,臀部向前離開座位,以手臂支撐身體重量,呼氣時緩慢屈肘,吸氣並推起身體。注意不要擁有轱辘的椅子,以免發生意外。

  動作過程四:

  端坐在椅子上,收腹,深呼吸,手中可以握重物,如一瓶未開蓋礦泉水。

  動作起始時手垂於體側,呼氣時從前面緩慢舉高雙手,直至手臂與肩平,吸氣時緩慢放下至起始位置。

  注:每個動作依個人情況做2組,每組10到15次。

熱門文章
都市男人應戰“啤酒肚”

  啤酒肚“元凶”非啤酒 .hzh {display: none; }   啤酒肚的說法,

健康吃甜食 讓你怎麼吃都不發胖

生活中,很多MM喜歡吃甜食,可甜食偏偏又是努力保持體型的人們的大忌,那麼,想減肥怎樣吃甜食最好?其實只要你

瘦臉的最快方法有哪些

概 述 現在,健康不僅僅是人們生活中追求的目標,人們更注重美麗的外在形象,因此,困擾很多人的問題便

八食物秋季這樣吃最減重

健康專家勸告人們少吃紅肉(牛羊肉),但是牛排卻有助於減肥。事實上,一塊瘦牛肉中的飽和脂肪和同等大小的無皮雞胸肉含有的飽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