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一套減肥操 瘦腿更瘦臂

一套減肥操 瘦腿更瘦臂

  瘦腿瘦臂拉伸操

  step1:屈膝跪在地上,上半身與地面平行,大腿與地面垂直,雙腿合攏,腳背觸地。右手手握一個啞鈴,雙手撐地。

  step2:深吸一口氣,慢慢伸直右手和左腳,使右手與左腳都與地面平行,目視前方。這時主要用左手支撐身體重量。

  step3:緩緩吐氣,將右手與左腿慢慢收回身體裡,使右手肘與左膝蓋相碰。這時注意要收腹,如果身體不穩,可以將左腳尖輕輕觸地。

  重復這個動作約15次,然後換邊。

  瘦腿瘦臂扭扭操

  step1:雙腳打開,與肩同寬。雙手各握一個啞鈴,打開舉起,與肩同高。挺直腰板,雙目直視前方。

  step2:慢慢彎腰,稍稍蹲下,手臂要保持緊繃筆直狀態,向前伸出。膝蓋微微彎曲,縮緊臀部,並且向後翹起臀部。

  step3:慢慢向右側扭腰,左手臂保持不變,右手臂向後拉伸。下半身保持不動,手臂也不動放松。這時候要注意收小腹,有意識地收緊肚子的肌肉。

  step4:然後慢慢向左扭腰,同樣地,左手臂盡量向後拉伸,要繃直手臂肌肉。下半身依然保持不動。

  重復這個動作約30次,中途如果覺得太辛苦可以稍稍站直放松一下再繼續。

  總的來說該套操具有一舉兩得的效果。需要堅持才會有好身材哦。

熱門文章
晚餐不吃能減肥嗎 有什麼危害

為了可以有一個好身材,很多妹子都在堅持采用運動與飲食搭配的方式減肥,這很正確,也很科學。但是有些妹子為了可以使減肥效果更

外食族的瘦身飲食法 保證營養控熱量

一個人的生活,吃飯的確成了大問題,想下廚煮東西,不是沒廚房,就是怕煮了一個人吃不完,這樣的結果只會讓你成了一個三餐在外解

減肥不能吃什麼東西

概 述 不管是誰都想擁有完美的身材,可以讓自己看上去更加的美麗漂亮,所以很多的朋友就會在生活中減肥

餐前按摩耳朵 有效控制食欲

很多人吃飯都不知道如何控制自己的食欲,常常吃完飯後開始後悔,自己剛才吃的太多了。其實控制食欲也有很簡單的方法,飯前按摩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