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大甩囤油打造完美手臂

大甩囤油打造完美手臂

  手臂贅肉和看得出來的松弛,不僅僅是胖人的專利,部分纖細的女孩子也深有同感,並且手臂“囤油”會顯得你很粗壯。哪些不良習慣讓我們“囤油”呢?

  囤油一:缺少運動

  日常生活中我們會經常使用下手臂,而上手臂的肌肉卻較難活動到,這樣就容易造成脂肪積累及肌肉松弛。

  囤油二:淋巴循環不暢通

  手臂內側肥胖,除了脂肪堆積外,若淋巴循環不暢通,水分會滯留在內側位置,形成腫脹。

  囤油三:坐姿不正確

  經常彎腰駝背,會令斜方肌、三角肌和三頭肌經常處於松弛狀態,久而久之令脂肪堆積在手臂及肩背位置。對付贅肉,運動是最直接、最有效方法,而且這個運動一點也不復雜,還不用花錢。

  按摩甩油

  做完收臂運動後,可以在肌肉上做適量按摩,讓肌肉得到放松,柔和手臂線條。

  1.塗上纖體按摩霜,以手掌向手臂方向以螺旋式打圈按摩20次。

  2.再以指腹輕輕捏按,重復20次,再按摩另一只手。針對手臂的“拜拜肉”,手臂向上彎曲,同樣以螺旋式向腋下打圈按摩20次。

  3.再以另一只手握住手臂下肌肉,以指腹輕輕按捏至腋下位置,重復動作20次,再換另一只手。

  工具甩油

  1.扭腰盤:不論坐還是站,都可有效運動到久坐不動的死角。

  2.太空零壓座墊:利用具有彈力的柔軟的海綿,承托脊骨以及支撐腰間肌肉,舒緩神經痛楚以及提升臀部。

  3.提臀褲:天天穿著提臀褲,不用做運動也可以防止臀部下垂、變形等問題。

  徹底告別手臂上的“掰掰”肉,讓你擁有完美手臂。瘦手臂不再是你的夢想。加油吧!

熱門文章
喝烏龍茶可以有效的減肥嗎

   喝烏龍茶輕松有效減肥瘦身  喝烏龍茶能讓一個人在半年內體重下降36公斤,並且成功地擺脫了“三

簡單的減肥小竅門 幫你輕松瘦身不反彈

  1.堅持運動、飲食相結合。 .hzh {display: none; }   是的,不運

林丹奪冠 挑戰身心的羽毛球運動

與此同時,女孩子們關注的重點可能更是羽毛球運動是否能減肥這一事實。那麼打羽毛球能減肥嗎?  1、羽毛球運動可增加能量消耗

五式瑜伽減肥不費事 讓你零碎時間瘦不停

纖細S型的身材是每個愛美的女性都追求的目標,減肥方法也有很多,但是很多MM沒有時間去做繁復的減肥方法。小編推薦幾招隨時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