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瑜伽磚巧利用 瘦出纖纖細臂

瑜伽磚巧利用 瘦出纖纖細臂

  1.V字手夾磚

  坐在腳跟上,先將瑜伽磚置於大腿上,手肘彎曲,用手肘夾住瑜伽磚兩側。

  2.夾住上提

  夾住瑜伽磚後,吸氣,手肘慢慢抬起,與肩膀同高後,手掌打開,掌心朝臉。

  3.上臂前推

  呼氣,穩定後將上臂向前推,遠離臉的方向,手肘彎曲的角度大於90度。此動作停留10~15次呼吸後,雙手慢慢地放下,這個動作重復3~5次。

  Tips

  1.手臂不要太靠近身體,否則,就無法收縮副乳了。

  2.夾住瑜伽磚後,兩個手臂不要靠的太近,否則,就起不到瘦手臂效果了。

  瘦手臂的方法其實不難,關鍵是一定要找到正確的方法,只有正確的方法加上堅持的努力,終能收到成功的喜悅,除了這個瘦手臂的動作外,你也可以通過做啞鈴操的方式瘦手臂,如今鄭多燕的減肥操風靡了減肥界,她的減肥操也是深受很多人喜歡,而且瘦身效果很不錯,如果有條件的話,你也可以嘗試。

熱門文章
怎樣能合理減肥?

怎樣能合理減肥?

每天花15分鐘還你巴掌臉

瘦臉運動  1、請您先坐下來,將雙腿平置,並把手肘頂在膝上,然後雙手手掌靠攏弓起呈杯狀,將面部朝下靠在手掌中。  2、然

最實用瘦身24招 甩掉全身脂肪

  關於瘦身的招數我們已經聽得太多,但是難免會有偏差和誤區。如果不注意,那麼難免會墜入“越減

塑繩瑜伽 快速瘦腰減腿法

三角式  想穿上低腰褲和緊身牛仔裙?全身性的有氧運動可能讓你的小腿豐碩而蠻腰依舊,三角式可以讓你有針對性地鍛煉腰部,消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