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產後新媽現身說法——啞鈴手臂效果好!

產後新媽現身說法——啞鈴手臂效果好!

  啞鈴瘦臂的動作:

  1、身體立直,一手拿一啞鈴,手臂夾緊,手軸向上托啞鈴

  2、身體下躬,一手拿一啞鈴,手臂夾緊,手臂向上拉啞鈴

  3、身體立直,兩手一起拿一啞鈴,手臂夾緊,高舉頭頂,然後向後放,再往頭頂舉。

  啞鈴瘦臂的動作頻率:每天堅持三個動作各50下,現在瘦下來後,一星期兩三次就可以保持了。

  在選擇啞鈴的時候,女士的一般在6磅左右。朋友們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和承受能力去選擇啞鈴的重量!千萬不要太輕或是太重哦!

  剛開始的時候不免會覺得累可是習慣了,就比較輕松了,起先我也不相信啞鈴可以瘦手臂的,但是真的很有效哦,我真的很開心,想想明年夏天再穿上無袖衣的感覺一定很棒!作為一位孩子媽媽的我,也一樣能找回以前的魅力哦!

  我個人認為做什麼事情都一定要堅持,只有懶女人,沒有丑女人,美麗本來就是女人為之奮斗終身的事業,當看到成效的時候,我想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還有很多的人認為這樣會長肌肉,錯!因為研究證明女性做重量訓練,不但對身體有好處,還可以鍛煉身材,所以你們的顧慮是多余的!

熱門文章
5種常見食物,助你快速燃脂又瘦身

1、燕麥  燕麥具有降膽固醇和降血脂作用。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燕麥中含有其他谷物所沒有的豐富的可溶性食物纖維,這種纖維容

盤點低熱量減肥瘦身的零食

   具有減肥效果的零食應當符合以下條件: .hzh {display: none

適合虛胖男人的健身操

現在亞健康的人們很多,虛胖男人身體存在的健康隱患令人堪憂。為了解除這種危機,男人們趕緊行動起來吧,為了自身的健康奮斗! 

散步一小時 身體發生神奇變化

你也許認為散步是如此簡單的運動,身體不會有太多變化。然而,據美國《預防》雜志網站報道,當你開始邁開腿,散步一小時的時間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