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簡單有效的瘦手臂方法

簡單有效的瘦手臂方法

  1、跳繩式,瘦手臂運動關鍵部位,肩膀。雙手握住繩子兩端,手心朝上。開始做簡單的跳繩運動。一旦你把握住了節奏,慢慢的從兩邊張開你的手臂,但要保證你還能保持跳繩的狀態。這個運動的目的是為了讓你的手臂轉大圈,就好像你在劃船一樣。連續跳60秒。

  2、仰臥起坐式,瘦手臂的方法是什麼?先做好俯臥撐的姿勢,兩手間的距離寬於肩膀,手指朝向身體外側。彎曲右肘使身體傾向右側。身體重心傾回中間,再用左臂做相同的姿勢,交替進行1分鐘,或者直到疲憊了再停止。初學者可將雙膝觸地。

  3、手臂伸展式,運動關鍵部位,肩膀,下臂。雙腳張開與肩平,雙手各舉一個1-2磅重的啞鈴,雙手伸直,與肩同寬,手心向下。前臂彎曲,再回至原處,持續1分鐘。

  4、側跳,此瘦手臂方法運動的部位,裡外側大腿;強化腳踝力量。當跳繩快到腳尖時,兩腳並攏跳向左方,再跳回中間,做兩遍,然後再跳到右邊。重復幾遍。

  5、跳繩,張開雙腳與肩同寬,但要保證跳繩能從你腳下穿過。當跳神又一圈過來的時候,跳起來好讓跳繩能從雙腳下穿過。

  6、雙跳,通過受力於雙腿消耗卡路裡。當繩子在你雙腳下的時候跳一下,然後當繩子轉動在頭上的時候再快速跳一下。

 

熱門文章
5大瘦身魚 吃出苗條

  愛吃魚的胖妹妹們注意了,魚也是瘦身的好東東呢!現在就推薦6大瘦身魚給大家,在家學著做吧!

光吃蔬菜也會胖 警惕輕食減肥2個陷阱

現在在年輕人當中流行輕食減肥,但是很多人都誤會了輕食的含義,以為輕食就是不吃油脂,只吃蔬菜水果,甚至連調味

針灸減肥的穴位介紹

  針灸減肥安全沒有副作用,可以有效減去多余的脂肪,那麼針灸減肥的穴位有哪些,這是很多想要進行針灸減肥的朋

五式瑜伽動作 輕松減肥沒煩惱

現在很多愛美的美眉們為了保持自己完美的身材都愛學瑜伽動作,瑜伽動作不但能夠練習氣質還能夠減肥,但是哪些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