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多角度瘦手臂方法打造美臂

多角度瘦手臂方法打造美臂

  很多女生都會有這樣的煩惱,隨著年齡增長,緊致纖細的小臂會慢慢變粗、變壯,這些byebye肉一旦長出來就很難去掉,許多女生就算是使盡渾身解數,也是於事無補,這絕對是各位愛美的女生的天敵。但是,別著急,今天小編就要來跟大家分享瘦手臂的全方位攻略,讓大家輕松擺脫討厭的蝴蝶袖,全面出擊,讓byebye肉、蝴蝶袖無處遁形,讓你自信秀出完美的纖細手臂。

  第一話、運動篇

  一、鍛煉手臂內側肌肉

  1.准備動作一:雙手各握緊一個啞鈴,雙臂自然地垂直,放置在身體前方,兩掌心相對,兩腳分開到和肩同寬,兩膝屈曲,做收腹狀態。

  2.動作二:兩手臂慢慢向兩側水平方向伸展,保持啞鈴的高度和肩膀同高,大約5秒鐘左右再慢慢地收回手臂,回到動作一的姿勢。

  小編溫馨小貼士:在做這個動作的時候,大家記得要保持收腹挺胸的狀態,這樣才能夠起到更好的鍛煉效果哦。

  二、舒展二頭肌

  1.准備動作一:端坐在凳子上,伸直背部,兩腳並攏並平放在地面,雙手各握住啞鈴放在身體的兩側,兩掌心相對,兩肩自然放松。

  2.動作二:兩手肘貼緊身體兩側,以手肘的關節作為支點,慢慢的向上彎舉,將啞鈴前傾,舉到身體的兩側,保持5秒之後再回到動作1,持續數次。

  小編溫馨小貼士:大家在做這個動作的時候,可能會感覺到手臂酸痛感逐漸加強,但是大家千萬不要在這個時候放棄哦,因為這正是你手臂脂肪迅速燃燒的階段。

  三、礦泉水瓶操

  1.大家准備兩罐1升的裝滿水的礦泉水;

  2.雙腿張開與肩同寬,抬頭挺胸收腹,將礦泉水慢慢向上舉起,雙手升直;

  3.腰部慢慢向下彎曲,雙手順勢向下垂直,做交叉運動;

  4.25個交叉運動為一組,每日3組。

  第二話、按摩篇

  大家知道嗎?其實,在我們的手臂肘關節以上,手臂關節以下,就是這段最容易堆積byebye肉的手臂內側,存在著大量的穴位,這些穴位可是能夠非常有效地幫我們減掉這些討厭的byebye肉的哦。大家可以在洗澡的時候,在手臂上塗上沐浴露,然後由上往下進行按摩,再反方向按摩,如此重復,能夠利用穴位刺激你的淋巴循環以及手臂血液循環,達到讓手臂脂肪迅速燃燒的目的。大家也可以選擇用花灑進行按摩,但是大家在利用花灑進行按摩的時候,要注意水溫,以防燙傷。

  第三話、飲食篇

  想要擁有纖細的手臂,健康的飲食可是非常重要的呢。今天,小編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些對於甩掉byebye肉有非常神奇功效的食物和食譜,一起來看看吧。

  極品推薦:葡萄

  減肥功效:葡萄不僅美味又可口,而且營養價值還很高,含有大量豐富的礦物質和多種維生素,以及多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從中醫的角度來說,葡萄性平,味甘酸,無毒,中醫認為,葡萄可以“補血強智利筋骨,健胃生津除煩渴,益氣逐水利小便,滋腎宜肝好臉色”,對於水腫型肥胖的想要減肥的美妞是特別合適的。

  葡萄具有調養腸胃、利膽的神奇功效,含有豐富的果酸,能夠幫助消化,清理腸胃垃圾。在緊致肌膚方面,葡萄籽中含有獨一無二的前花青素,這種物質具有超強的抗酸化和抗氧化的功用,能在自由基傷害細胞前將它除去,從而達到緊致肌膚、延緩衰老的作用。因此,它對於通便減肥、養顏美容都具有非常好的作用,尤其對於瘦手臂的效果特別明顯。

  推薦菜式:醋泡葡萄

  材料:葡萄干、酸奶、醋

  做法:

  1.把一杯葡萄干(十天份)放入玻璃瓶之類的密封容器裡;

  2.將醋倒入放置葡萄干的容器裡面,一直到醋淹過葡萄干為止;

  3.只要腌一夜,醋就會沁入葡萄干裡面,使葡萄干膨脹了起來,一天吃一大匙就足夠了。葡萄干因為吸引了醋的味道,感覺也沒那麼甜膩,味道不錯,配合自制的酸奶,感覺更贊了。

  好啦,看完了上面的減肥動作後,那麼各位需要減肥瘦身的姐妹們是不是覺得很有減肥的動力了呢?其實就愛你非不難,難的是堅持下來,所以大家一定不要偷懶啊,給自己找點動力,為了美麗的夏天能穿上美麗的衣服,展示自己的好身材,所以努力吧,加油啊。

熱門文章
女性盲目減肥會危害身體健康

減肥一直以來都是女性必談的話題,要是女性朋友盲目的減肥話,會導致自己的身體受到傷害。嚴重一點的,還會引起身

“高溫瑜珈”快速減肥 堅持練習熱出好身材

  什麼是高溫瑜伽? .hzh {display: none; }   “高溫瑜伽”也就是比

居家減肥操助你拯救肥胖身材

現在的女性們有很多人喜歡宅在家裡,不喜歡出去做運動。於是網絡上就有了宅女這一熱詞的出現。可是終究要是宅著的話,會讓身體走

微胖的男人怎麼減肥效果好?

一 男人減肥之空中蹬車:鍛煉腿部,使腹部扁平。  男人怎麼減肥?仰臥,下背部著地,雙肘支撐身體,右腿屈膝,朝胸前運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