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運動瘦背 助你消滅背部脂肪

運動瘦背 助你消滅背部脂肪

  我們知道如果你的背部贅肉很多,多的連你自己都受不了,那你就該檢討一下自己,趕緊想辦法改善你後背的情況,這裡我給你介紹一些瘦背操,來幫助你消滅背部的脂肪,還可以鍛煉你的背肌和肩胛肌,使你肩部、背部的脂肪消除,肌肉變結實。啥運動可以瘦背?

  減去背部贅肉的好方法

  第一、我們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坐姿,因為軟棉棉的沙發會讓您想癱在沙發上。而且椅子只坐三分之一,更能讓您保持直立不駝背。在病態發生前改掉駝背的習慣,不僅可以美化曲線,還能讓您的自信度和人際關系大幅加分喔。

  第二、穿適當高度的高跟鞋,人會不由自主的縮小腹,挺胸。但鞋跟不宜太高,以免腳趾變形。

  第三、平時我們可以做一些擴胸健康操,常常檢視自己的姿勢,時時提醒自己要抬頭挺胸。雙手伸到背後合掌,手指朝上,掌心相對。將此動作養成每日的習慣,每次持續5到10分鐘。

  第四、可以經常背靠牆壁,這樣會由後腦勺起,雙肩,臀,腳後跟這四個部位全部貼住牆壁,將此動作養成每日的習慣,每次至少10分鐘,習慣抬頭挺胸的感覺。

熱門文章
女人怎樣利用拉伸運動擁有好的身材

一、頭頸:右手舉過頭頂,將頭部向右側拉動,復位,反復幾次,換左手重復動作。  二、肩部:左手將伸直的右手托起平舉,向左拉

腳趾上綁磁石可以減肥美腿嗎

腳趾上綁磁石可以減肥美腿嗎

美味減肥兩不誤 一日減肥食譜推薦

合理規劃飲食,對於減肥而言是有著十分重要的作用的。管得住自己的嘴巴,才能夠“守到雲開&rdqu

晚上只吃水果能減肥嗎

很多女性為了達到減肥效果晚餐只吃水果不吃主食,這樣雖然減少了熱量的攝入,但不一定有效果,減肥應該均衡一日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