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虎式瑜伽解析 甩掉虎背熊腰

虎式瑜伽解析 甩掉虎背熊腰

  今天為大家介紹虎式瑜伽動作,主要可伸張背部肌肉,使肌肉得到鍛煉,並緩解脊柱不適,虎式瑜伽動作是上班族女性很理想的保健運動。

  虎式瑜伽分解動作:

  1、趴在瑜伽墊上,雙腿並攏跪地,使大腿與小腿呈90度角。手臂伸直撐住地面,並與地面呈90度直角,背部放平,面朝下。

  2、保持動作一裡的姿勢,頭部向上仰起,盡量向上仰。背部下壓,臀部盡量向上抬起,保持自然呼吸。

  3、保持均勻地呼吸,低下頭,盡量向下低,弓背,將右腿向前方抬起,使膝蓋觸碰鼻尖,腳尖繃直,並注意不要觸碰地面,保持懸空狀態。

  4、吸氣,將頭部抬起,背部下壓,右腿伸直向後踢出,腳尖繃直,左大腿始終與小腿保持垂直狀態,保持片刻。

  5、呼氣,放下右腿,恢復第一步的姿勢,身體放松。

  6、換跪坐姿勢,雙手放於身前合十,調整呼吸、放松身體,片刻後反方向重復練習。

  虎式瑜伽動作需要一定的身體平衡性,在做每一步動作時身體不要來回晃動,腿要抬穩,頭部盡量抬高,背部盡量下壓,並保持均勻地呼吸。

熱門文章
女性鍛煉莫信錯法誤導

●女性柔軟度比男性好嗎?  雖然女性在一些柔軟度的測試中,通常都有比男性優異的表現,但至目前為止,仍未有足夠證據可認定女

10分鐘減肥瑜伽 輕松變身瘦美人

瑜伽是時下比較流行的減肥方法之一,可鍛煉身體的靈活度,減壓,調節心情等等,因此深受人們的喜愛。下面介紹10

乳酪香蕉瘦身餐助您快速減肥

.hzh {display: none; }   真相:這餐單缺乏營養素,如鐵、鋅、維他命

不節食也可以減肥

1,鲑魚  鲑魚中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且鲑魚肉熱量較低。它既可以提供人體正常生命活動所需的能量,也是不可或缺的減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