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九個小動作 迷人美背露出來

九個小動作 迷人美背露出來

  瘦背小運動1:日擴胸練習

  只要一有時間就做大幅度的擴胸運動,可以時而快速、時而緩慢的調整節奏。只要感到背部肌肉有熱絡感,便達到了燃脂的效果。

  瘦背小運動2:靠牆壁站立

  背靠牆壁自然站立,注意將後腦勺和腳跟都貼緊牆壁,同時保持頸部放松,盡量拉直全身線條。

  瘦背小運動3:立式俯臥撐

  將雙手貼緊牆壁,身體前傾站立,注意保持手臂平行於地面。然後繃緊背部、收緊腹肌,慢慢壓低身體高度,到盡量低的位置時保持10秒鐘,再慢慢將身體推回至原位。每次做至少15個立式俯臥撐,盡量每天都練習。

  瘦背小運動4:隨手啞鈴操

  將拇指和食指間的虎口緊貼啞鈴,以手心朝著身體內側的方向抓起啞鈴,然後向上做反復的推舉,舉起啞鈴時呼氣,放下時吸氣。注意推舉時不要使用手腕的力量,也不要彎曲手腕。如果覺得1公斤的太輕,也可以選2公斤重的啞鈴。

  瘦背小運動5:劃槳動作

  除了不放過任何一個劃船的機會,也可以在家模仿劃槳動作。建議你放上音樂,時而快時而慢的調整動作頻率,這樣可以讓鍛煉變得更有趣。做完劃槳練習後還可以做些大幅度的轉體動作來強化背部的深層肌肉。注意轉體時雙臂要隨著身體自然擺動。

  瘦背小運動6:背部離地法

  做法:仰臥在床上,雙手放在身體的兩側,然後彎曲雙腿,腳後跟緊緊地貼著大腿的後側,雙手移至頭的兩側,掌心貼著地面,接著吸氣,拱起背部,也就是說,雙腳膝蓋跪在地面上,雙手用力地撐著向上拱起身體,同時髋部與腹部是向上升起的。

  瘦背小運動7:雙手伸展法

  做法:雙手放在背後相握,盡量伸直手臂,同時盡力向上抬至極限,如此進行50下,這時候會感覺肩胛骨上面部位被擠壓,同時也有助於鍛煉胸部的肌肉。

  瘦背小運動8:學貓拱腰法

  做法:早上醒來,先揉揉眼睛、搓搓臉,用手向後梳頭發,然後雙手手臂從肩上伸出來,向後震震手臂,向後仰仰頭部,接著躺在被窩裡伸個懶腰或者向上挺幾挺腹部,再翻身趴下,像貓“長身”一樣用力地拱拱腰,盡量伸展腰背以及四肢的肌肉。

  瘦背小運動9:啞鈴法

  雙腿分開站立,膝蓋彎曲。胸部向前傾,但是背部始終保持挺直。雙手持啞鈴,向兩邊水平提起,感覺到背部肌肉在用力。

熱門文章
轉呼啦圈能瘦腰嗎 轉呼啦圈的技巧

1、運動時間要長  搖呼啦圈是一種全身性運動,可以達到運動瘦身的效果,不過運動的時間一定要夠長。  2、不適合有腰肌勞損

兒童減肥 讓兒童身心更健康

  肥胖已成為嚴重危害我國兒童身心健康的新問題。目前我國肥胖兒童正以每年9.1%的速度增長,

瘦身操輕松減肥擁有性感身材

想擁有苗條身材的MM,千萬別錯過為大家介紹的這套減肥操。每天堅持做以下瘦身操,就能擁有苗條身材。  Step1:兩腳自然

瑜伽操 瘦出銷魂美背

如果想要學明星,穿上性感的露背裝,那麼背上一點點的贅肉都是絕對不允許的!如果想要做背影美女,那麼首先必須檢查一下是否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