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瘦背運動 掃除背部多余脂肪

瘦背運動 掃除背部多余脂肪

  轉動鎖骨運動瘦背

  1、雙手合十,大拇指放在鎖骨下面,其他四指放在鎖骨上面的凹陷處,手指用力地掐著鎖骨的位置,讓手指從鎖骨內側擦過鎖骨外側。

  2、大拇指離開鎖骨,然後緊靠著食指,手臂向前擺動,保持手指的姿勢不變,向右上方擺動右臂。

  3、盡量向上抬高手肘,保持左臂的動作不變,然後左臂向左上側相互旋轉轉動鎖骨。

  效果:這個轉動鎖骨的動作可以加速血液循環,排出身體內的多余垃圾。刺激背部的肌肉,讓肌肉得到充分的舒張,燃燒背部的脂肪。

  仰臥瘦背

  1、仰臥,雙腿合攏,將橡膠帶套在腳底上。慢慢向上抬起右腳,讓腹部用力擠壓。

  2、保持腿部伸直,輕輕拉動橡膠帶,讓橡膠帶盡可能地貼近身體。重復這個動作5次,然後換腿重復練習。

  效果:這個方法對於彎腰駝背的糾正有很好的作用。可以讓脊椎和背部的肌肉得到充分的放松。同時還能鍛煉到腿部的肌肉,塑造緊實的腿部線條。

  啞鈴操瘦背

  雙手持啞鈴,手心朝向身體內側。調整呼吸,呼氣將啞鈴舉高到最大高度,感受背部的拉伸。吸氣,慢慢將啞鈴放下。重復練習這個動作多次,直到手臂酸軟。

  效果:啞鈴操可以讓背部的線條更加清晰,可以充分修飾背部的肌肉,鍛煉肩部的三角肱。

  胸廓閉合動作瘦背

  下面介紹的胸廓閉合法對於塑造肩部線條很有幫助,當肩部線條得到改善後,背部的問題也將迎難而解。

  1、雙腳打開,距離與肩部同寬。身體保持站立。雙手的掌心在手腕系上一條橡皮筋。手背呈相反方向,橡皮筋交叉向胸部中央位置壓。

  2、手肘保持彎曲,肩膀輕輕向前縮進,讓胸廓盡量向外擴張,雙手手肘盡量完全向兩側打開。手掌在胸前成一條直線。

  效果:這個方法既能塑造肩膀線條,同時也能鍛煉到難以運動到的背部。讓背部的脂肪快速燃燒,堅持鍛煉,背部的脂肪也會跟著減少,性感的背部就煉成了。

  跪姿瘦背

  1、跪在地上,腳底向上,雙手支撐地面。手臂保持垂直姿勢。

  2、吸氣,慢慢就愛那個盆骨抬起,腰部稍微向下凹陷,形成一個弧形。眼睛望向前方,頸椎和脊椎呈一條直線。

  3、呼氣,同時將背部向上拱起,眼睛望向大腿位置,直到感受到背部的拉伸,才挺直向上拱起。重復練習這個動作10次。

  效果:這個動作可以消耗背部多余的脂肪,拉伸緊實的背部肌肉,達到美背的效果。還能消除背部的疲勞感和僵硬感,對於辦公室女性非常適用。

熱門文章
5式瑜伽瘦身操 簡單易學更易瘦

1.單腳屈伸  (1)兩腿與盆骨等寬地立正站好,兩手撐腰。  (2)右腿抬起45度,重心和力量落在左側臀部和左側腿部。 

多運動就能減肥?運動減肥常犯的3種錯誤

概 述 和我在一塊上班的同事小張,年紀也不大,還沒有對象呢,但是她的身材真是挺讓人堪憂。大家時不時

瘦腿茶真的有效果嗎?

但選擇瘦腿茶就不一樣的,選擇健康保健的中草藥為原料,自己動手沖泡瘦腿茶,簡單好喝又能美體,並且還會發現皮膚慢慢跟著變好了

中醫為你解答針灸減肥的11問

1、針灸減肥有無不良反應?  答:針灸在治療疾病的整個過程中,對人體以及周圍環境無任何不良影響,符合國際公認的減肥方案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