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背部美肌四妙招 打造性感背

背部美肌四妙招 打造性感背

  在現在越來越注重美的時代裡,美背也是一個不可忽略的名詞哦。要知道,後背皮脂腺多,是粉刺、痘痘容易生長、聚集的地方,因此毛孔易粗大、黑色素沉澱的狀況也容易出現在後背;現在小編來給你一一支招,讓你輕輕松松享有美背哦。

  美背妙招一:定期去角質

  方法:

  1、在洗澡的時候,去適量的磨砂膏塗於背上。

  2、選擇較為柔軟的毛刷來刷抹。

  3、用溫水沖洗,也可以用沐浴精沖洗身體,再加上適度按摩可刺激細胞組織,不僅如此,還可調節皮脂分泌哦。

  4、洗完澡之後,可以再塗上具有收斂效果身體乳及體香粉,以此來保持背部肌膚干爽。

 

  美背妙招二:蘆荟美背

  方法:

  1、准備適量的蘆荟,將其洗淨。

  2、將蘆荟上的刺給剪掉。

  3、將蘆荟給搗碎,然後置於毛巾中,再將其卷起。

  4、選在洗澡的時候來回搓揉背部,這樣不僅可以讓背部的肌膚得到滋潤,還可以讓背部的肌膚變得光滑柔嫩哦。

  在本頁閱讀全文

  美背妙招三:牛奶美背

  方法:

  1、准備適量的新鮮牛奶。

  2、將牛奶塗在背部上。

  3、用手掌以打圓圈的方式由上至下按摩,然後輕輕的拍打,幫助背部上的肌膚充分的吸收。

  4、長期堅持,你就可以發現背部的肌膚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哦。

  美背妙招四:檸檬美背

  方法:

  1、准備適量的檸檬。

  2、將檸檬肉與檸檬皮給分開來。

  3、將檸檬肉給絞碎,然後以搓揉的方式來擦拭背部,擦拭10~20分鐘。

  4、堅持一個星期,你就會看到自己的背部的美麗效果啦。

  推薦理由:能有效保濕及深度滋潤干燥肌膚,能夠長時間保持滋潤效果,改產品適合干性肌膚的美眉使用哦。

熱門文章
四招美背 讓你夏天盡情裸

   動作一:引體向上(男性適用)  站在單槓前,掌心向前握橫桿,小腿向後抬起,在身體後交叉。肩膀用力,將身體

美臀4個動作最給力

1、椅子式    預備姿勢:兩腳並攏站立。    動作:彎曲

爬行瘦背法讓你非瘦不可

動作一:俯臥,屈肘撐地,兩肘交替向前爬行10—15米,重復2—3次,呼吸均勻。  動作二:左手撐

飽腹感超強的減肥食物大公開

肥胖嚴重影響身體健康,但減肥是道路艱難,有什麼好方法?在生活中,很多人認為減肥最難熬的就是忍受饑餓,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