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OL瘦背操 快速消除多余脂肪

OL瘦背操 快速消除多余脂肪

  Doit跟我做:

  1、繼續伸直背部,腿部。呼氣,在呼氣的同時將雙手向身後移動10厘米左右,雙肘彎屈,手掌貼向地面,兩掌之間的距離與肩同寬,以臀部為軸點,身體慢慢向後靠,這時,上身與腿部成120度角,腹部肌肉用力撐住,背部繼續保持伸直狀態,不要駝背。

  2、平坐在地上,兩腿並攏伸直,腳尖向上繃直,抬頭挺胸,讓胸部肌肉盡可能地伸展,頭看向前方,肩膀放松,上身和腿部成一個直角,雙手靠近臀部兩側,輕輕放在地上,掌心向下,吸氣。

  3、吸氣,手掌緊貼地面,手臂伸直,位於肩膀下面,利用手臂力量撐起身體。腿部伸直,腳部完全貼於地面,腳尖繃直。請注意,頭、背、腿和雙腳保持在一條直線上,注意身體的穩定性。

  4、呼氣,將身體輕輕放下,臀部貼於地面,腿部伸直放在地上,雙腳並攏,雙軸彎屈,雙手放在臀部後面大約10厘米處,上身微微往後仰,還原動作至動作2。

  5、吸氣,上半身伸直,再次與雙腿成一直角,雙手往前,移至臀部兩側,掌心向下,抬頭挺胸,肩部放松,還原至動作1,深呼吸5次。然後重復動作1~5次,每天3分鐘。

  小要點:

  整套動作都要感覺是胸部在用力,而不是肩膀。背部始終保持平直,自然呼吸,不要憋氣。雙手撐起身體時,動作一定要做到位,身體與地面的角度大致是30度,頭部、頸部、腹部、腿部都在一條直線上。

熱門文章
睡前高效減肥操,你會嗎?對減肥很有效啊!

睡前有些人會因為壓力而導致難以入眠,這時候我們可以來一套減肥操,既幫助減肥又能放松心情幫助睡眠哦。想知道這

快速減肥食譜 堅持吃排毒又減肥

想要快速變身的MM可以來試一試這幾款減肥食譜,既排毒又減肥。還在等什麼,一起來學習下吧! 黃瓜雞蛋紫菜湯

25法讓男人變強壯

變強壯的25種方法  每個男人都希望自己在女人面前是強大的,無論精神還是肉體。可是持續的訓練卻顯得不那麼立竿見影,因此吃

怎樣吃不發胖

沒有壞的食物,只有壞的吃法。為了讓我們的飲食習慣更健康,學會這些飯後的小招讓你吃保吃好不發胖,對於愛美的你來說一定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