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居家6式瘦背操 躺躺就美背

居家6式瘦背操 躺躺就美背

  瘦背操STEP1平躺並立起膝蓋

  平躺在瑜珈墊上,膝蓋立起。可以在肩胛骨下方放毛巾,讓胸前挺起來。

  瘦背操STEP2手臂往上伸

  將手臂往頭上伸直,用力伸展背部,讓胸前打開挺起。大約5秒後,雙手再回復原狀。

  瘦背操STEP3左手放在右腳膝蓋上

  雙手回復原狀後,將右腳抬起,並將左手放在右腳的膝蓋上,並將膝蓋往腹部拉,大約5秒。

  瘦背操STEP4右腳往左邊倒

  接著將右腳慢慢往左側傾倒,伸展背肌,一樣停個5秒,這樣能消除背部松垮垮的肉喔!

  瘦背操STEP5右手放在左腳膝蓋上

  同樣的姿勢,改換左腳。將右手放在左腳膝蓋上,接著將左膝拉近腹部,大約5秒。

  瘦背操STEP6左腳往右邊倒

  將左腳慢慢往右側傾倒,停個5秒,感覺背部肌肉有拉扯的感覺,就代表在燃燒脂肪啰!

熱門文章
香死人的土豆做法,一周狂瘦10斤不挨餓哦!

一、天然的美容品  土豆有很好的呵護肌膚、保養容顏的功效。新鮮土豆汁液直接塗敷於面部,增白作用十分顯著。人的皮膚容易在炎

陳皮能減肥嗎 吃的對才能減肥

相信大家都知道,陳皮具有非常好的藥用價值,而且備受人們的關注。很多朋友都聽說過陳皮具有減肥的效果,從而希望通過陳皮變成一

高效啞鈴健身操 輕松擁有魔鬼身材

哪種運動減肥方法能練出完美身材?瘦身的朋友不妨試試啞鈴健身運動減肥,快速有效,還能減手臂的拜拜肉。下面就來

少兒減肥應注意的事項

  現在,少年兒童肥胖已成為全世界面臨的一個難題,當然,在減肥的道路上是沒有捷徑可走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