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簡單爬行瘦背法 擁有迷人背部曲線

簡單爬行瘦背法 擁有迷人背部曲線

  瘦背動作一:俯臥,屈肘撐地,兩肘交替向前爬行10—15米,重復2—3次,呼吸均勻。

  瘦背動作二:左手撐地,右肘和右腿前移15—20米,重復2-3次。爬行時,上體稍抬。兩側交替進行。

  瘦背動作三:兩肘交替向前匍匐爬行8—10米。兩腿伸直、放松,並隨上體向前爬移。重復3次,間歇l—1。5分鐘。

  瘦背動作四:有節奏地交替向前爬行15—20米,重復2—3次。練習時,頭部稍抬,胸部自然下垂,爬速宜慢,爬幅宜小。

  瘦背動作五:沿直徑5—6米的圓順時針方向爬行,然後逆時針方向爬行。練習時,頭部宜向爬側傾斜。重復2—3次,間歇1—1。5分鐘。

  瘦背動作六:交替向前爬行15—20米。重復2—3次,間歇2分鐘。

  瘦背動作七:交替向後爬行10—15米。爬時,下颏微向內收,兩腿放松伸直並與雙手協調配合。

熱門文章
美臀4高招 讓你臀部翹而結實

一、以單腿曲伸運動鍛煉大腿肌,以求提升臀部。  1、確定跨在椅子上的腳的位置,將單腳放在椅子上,站立的位置要讓身體和彎曲

瘦肚子的瑜伽動作 賜你健康輕盈體態

瘦肚子的瑜伽動作之新月變式:  這一個新月變式的簡單瑜伽動作主要是為了滋養側腰部。每天進行四組。  1、將雙腿打開,慢慢

有效消除虛胖和水腫的簡單減肥運動

下面一起來學習骨盆組合減肥操,幫你全方位、從頭到腳消除水腫,打造無虛胖的苗條身段。  很多人都有水腫虛胖的煩惱,尤其是早

減肥湯配烤腸越吃越瘦

  瘦身的人都知道有一些忌諱的烹調方式,比如燒烤。其實尚可商榷,只要我們適當做些調整,燒烤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