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如何減後背的肥肉

如何減後背的肥肉

  後背是普通運動方式很難鍛煉到的部位因此後背的肥肉需也要針對性的運動才能更有效減肥選擇的運動應該是能鍛煉背部肌肉中部腰部肌肉和臀上肌的在有氧運動的基礎上配合做以下兩個背部肌肉鍛煉就可以有效減後背的肥肉了

  減後背的肥肉:方法一

  舞蹈教練推薦的動作,據說很有效果,但是關鍵要堅持。

  1、雙腳分開與肩同寬,直立站好。

  2、雙手各握毛巾兩端,雙臂向上伸直。雙手這間的距離與肩同寬就成,如果能貼緊雙耳更好啦!

  3、不要扭胯,不要放松,分別向左、向右,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傾斜,側面必須保持直立,不能向前彎腰的。

  每天向左、向右各100下,做完感覺後背、後腰的肌肉酸疼才是正確的。

  這個動作可以減掉後背的肉,鍛煉其他運動鍛煉不到的後背肌肉。

  減後背的肥肉:方法二俯臥挺身

  1、起始姿勢俯臥在床上或者是長凳上,身體前移至小腹以下的下半身留在床上上半身懸空且向前軀體,讓上體直向下垂。

  2、有條件的話讓一個人坐於自己的小腿上並固定住雙手十指交叉放於腦後。

  3、動作過程:上半身盡量上挺,到最高點時靜止一秒鐘,然後慢慢還原動作。4、呼吸方法:上體上挺時吸氣、前屈體時呼氣。

  注意要點向上挺身時應盡力收縮背部肌肉和臀大肌速度不宜過快。每天做3組,每組10-12個。

  

  精彩推薦   瘦腿| 腿粗如何瘦腿最快   瘦腰| 肚子上三層肉 怎麼減腰圍   瘦臂| 瘦手臂最有效最快的小方法   瘦背| 教你怎樣減背部贅肉   瘦臉| 煩人雙下巴怎麼去除?   美臀| 30天擁有性感翹臀! 點擊查看更多減肥瘦身精彩內容
熱門文章
求簡單快速的減肥方法

求簡單快速的減肥方法

具有減肥功效的蔬果籽

我相信大多數的人會認為這好像有些無厘頭,蔬果籽怎麼會有減肥的功效呢?但細想想就能想通了,蔬果類的成長都是從一顆小小的種子

練習瑜伽 打造完美身體曲線

小編特意搜羅到一些專門的招式,下面簡單介紹瑜伽瘦身法:  臀部減肥法  1.仰臥把腳跟往臀部靠近,手攀著腳跟。  2.慢

10種不可靠減肥藥成分大曝光

  1、Amphetamine(安非他命) .hzh {display: n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