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一根帶子一副啞鈴 練出纖細美背

一根帶子一副啞鈴 練出纖細美背

  第一步:拉帶子飛翔練習

  在門把手上拴一條有彈性的帶子或軟管,雙手各執帶子的一端,坐好、拉緊,使胳膊與肩膀同高,然後輕輕彎曲肘部,慢慢地往後拉帶子,直至肘部與胸部同高,收緊肩胛骨。保持一會兒,回到開始的位置,重復做12至15次。

  第二步:單胳膊彎曲練習

  把右手和右膝放在凳子上,左手抓一個中等重量的啞鈴,手掌向上,肘部輕輕彎曲。左肘與肩膀同高,收緊小腹,脖子與脊背在一條直線上。放下,回到開始位置,重復做10至15次,換右手做。

  第三步:站立飛翔練習

  站立,膝蓋微屈,雙腳分開,與臀同寬,雙手各抓一個輕度重量的啞鈴,手掌相向。上身前傾與地面平行。收緊小腹,保持背部挺直,慢慢抬高雙臂,使之與肩膀同高。收緊肩胛骨。保持一會兒,回到開始的位置,重復做10至15次。

  

熱門文章
七天瘦身餐讓你一周瘦十斤

如何在一周內快速瘦身呢?其實也可以通過飲食調理和運動達到減肥的效果,這裡為您推薦的7天減肥法,就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它在營

水果減肥食譜 三天快速減肥食譜 健康瘦身不反彈

3天缤紛蔬果迅速減肥餐譜健康瘦身不復胖  蔬果減肥是⑴種比較健康的減肥法,然而蔬果有不少種,到底要怎樣吃才能迅速減肥呢.

360°全方位瑜伽減肥

全方位瑜伽減肥,瑜伽減肥是健康的減肥方式,那麼做瑜伽之前要做足伸展運動,這樣才能減少傷害,下面一起了解下全

檸檬減肥食譜,幫助你越來越瘦

今年來,飲食減肥越來越受廣大人民的喜愛,尤其是飲食減肥中的茶飲減肥更受歡迎。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檸檬減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