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三個小竅門 背部減肥很輕松

三個小竅門 背部減肥很輕松

  背部的挺拔與否,直接決定了一個人整個形體的美麗程度,一個結實健美的背部,不僅會讓你看起來形態優美、線條流暢,整個人也會顯得高很多。

  第一步:拉帶子飛翔練習

  在門把手上拴一條有彈性的帶子或軟管,雙手各執帶子的一端,坐好、拉緊,使胳膊與肩膀同高,然後輕輕彎曲肘部,慢慢地往後拉帶子,直至肘部與胸部同高,收緊肩胛骨。保持一會兒,回到開始的位置,重復做12至15次。

  第二步:單胳膊彎曲練習

  把右手和右膝放在凳子上,左手抓一個中等重量的啞鈴,手掌向上,肘部輕輕彎曲。左肘與肩膀同高,收緊小腹,脖子與脊背在一條直線上。放下,回到開始位置,重復做10至15次,換右手做。

  第三步:站立飛翔練習

  站立,膝蓋微屈,雙腳分開,與臀同寬,雙手各抓一個輕度重量的啞鈴,手掌相向。上身前傾與地面平行。收緊小腹,保持背部挺直,慢慢抬高雙臂,使之與肩膀同高。收緊肩胛骨。保持一會兒,回到開始的位置,重復做10至15次。

  還有下面的幾個方法,也不錯:

  背部練習很容易受傷,在用啞鈴做背部練習的時候,要時刻檢查姿勢,背部不要彎曲。

  動作一

  平躺在地板上,腹部緊貼地面。雙手交叉置於腦後,輕輕地抬起頭部,使胸部離開地面。注意不要用力過猛。然後回落,要控制好速度。

  重復此動作2組15次。

  動作二

  雙腿分開站立,膝蓋彎曲。胸部向前傾,但是背部始終保持挺直。雙手持啞鈴,向兩邊水平提起,感覺到背部肌肉在用力。

  重復此動作2組20次。

  動作三

  兩腿並攏站立,雙手置於腦後交叉,也可以向水平方向打開,至胸前後回來。

  重復此動作3組20次

  動作四

  這個動作能鍛煉你上背部的肌肉。

  雙腿分開等肩寬,膝蓋彎曲。胸部前傾,左手按在膝蓋上,右手持啞鈴向腳尖方向盡量放長,然後用背部的力量回拉至臀側,注意胳膊不要彎。控制好速度。

  重復2組15次

  動作五

  平躺在地上,雙腿分開,膝蓋彎曲。然後用手臂和腳的力量撐起身體,背部、臀部和大腿都離開地面成一直線。保持這個姿勢,將小腿向上伸直,再回落。在動作中,請注意背部肌肉的緊張。

  編後話:女人最誘惑人的招式,就是有意無意地顯露出你的香肩美背,不過在此之前,你得抓緊時間修煉哦!

  

熱門文章
腿部吸脂術 雕塑修長美腿

腿是很有吸引力的,而腿部粗壯永遠與美無關,想要減去腿上多余的脂肪,最好的方法就是做腿部吸脂手術,效果方面非常好。  大腿

2分鐘腳底按摩減肥法 速瘦10斤

  人的雙腳合並正是人體器官組織立體分布的縮影。當體內器官或腺體異常時,其足部反射區就會有結

高溫瑜伽 秋季排毒瘦身

什麼是高溫瑜伽?  顧名思義,高溫瑜伽就是在比較高的溫度環境下做瑜伽,通常室溫會控制在38~40攝氏度之間,比正常的人體

怎樣瘦大腿比較快

概 述 我今年三十歲,跟老公結婚後生了一個兒子今年才上小學,因為平時老公工作特別忙,孩子上學離家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