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精雕細琢 打造100%無暇美背

精雕細琢 打造100%無暇美背

  party現場,充滿神秘感的美背也是主角之一。戛納電影節上,章子怡以一襲低至股溝的閃亮禮服搶鏡。那光滑沒有瑕疵的美背、健康的膚色不知聚集了多少閃光燈!在這個party季,你是不是也期望在party中成為全場的焦點?那就從絲滑美背開始吧!

  背部肌膚狀態小測驗:

  □很少為了看自己的後背而照鏡子

  □脫下黑色純棉t恤後,後背處會發現白色皮屑

  □穿新衣物時會覺得背部有點癢癢的感覺

  □因為不順手,從不塗抹潤體乳在後背

  □沐浴用的毛巾沒做過定期消毒

  □全身出汗的時候經常只擦干面部和頸部的汗水

  □夏天的時候曾經為背部塗防曬霜,但從不會專門卸除背上的防曬霜

  □精神經常處於高度緊張狀態

  上述選題如果有超過4條符合的話,你的背部肌膚狀態正在高唱sos,急需按照以下方案迅速搶救。

  改造計劃之華麗曲線再造

  keywords:挺拔、緊致

  如果你每天都是固定坐在辦公桌前,或者一連開會數小時,會議甫一結束便像失去支撐力似的靠坐在沙發椅上,雖然短時間內貌似放松,實質上這種姿勢給背部肌肉帶來了極大的負擔。

  即便你天生有令人羨慕的性感後背,那麼不消幾年這便會成為歷史,我們將看到一個腰周溢滿贅肉、後背微弓、脊柱甚至有些側彎、肌肉還頗為僵硬的背部,優雅氣質蕩然無存,莫名的自卑感會讓你再也沒有勇氣去看露背禮服一眼。

  其實我們的華麗曲線再造,並不需要痛苦的醫療矯正,只需要從改變你的生活習慣做起,長期堅持下來,不但能會讓你在社交派對上大放異彩,更能令你真正變得健康積極自信滿滿。

  a簡易美背操:雕刻勻致曲線

  背部運動的原則為“低負荷、高反復”,好比最簡單的往後擴胸運動,強度不用很高,只要重復次數夠多,背部肌肉開始有熱絡感時,就能產生運動效果了。

  1.剪刀手:手置於腰部,大拇指按住腰部下方的骶骨,按壓並且向側面滑動,反復進行幾次,有效剪掉腰部贅肉。

  2.扭轉式拉伸:雙臂筆直舉起與肩同高,兩腳分開與肩同寬;腰部向後轉,手指尖有延伸滑過的感覺,直至極限;左右方向交替。感覺背部肌肉像擰干毛巾一樣收緊。這對於減少背部和臂膀的贅肉都有不錯效果,工作休息間隙就可以操作。

  3.嬰兒式:臀部坐在雙腳後跟上,身體趴下雙手向前延伸,臀部始終不離開腳跟,這個姿勢可以拉伸背部肌肉,使背部線條更流暢。

  4.游泳式:面部向下俯臥,手臂向前伸,感覺手指和腳趾向兩端無限延伸,隨後抬起手臂和腿,背部和腰部緊張用力,以此鍛煉整個背部和腰部,減少贅肉,緊實肌肉。

  5.肩胛內扣:雙足提踵站立,兩手體後交叉握拳,然後用力上抬,靜止10秒鐘。注意要用力挺胸,使肩胛骨充分內收,有助於塑造美妙蝴蝶骨的輪廓。

  6.側腰伸展:兩腳與肩同寬站立,右手叉腰,向上舉起左臂,然後向右側擠壓(就像初級的廣播體操動作),停留10秒鐘,反方向亦然。注意身體不要扭轉,要向正側方拉伸和傾軋,讓一側得到充分伸展。

  b用好習慣做“微整形”

  1.基本動作:抬頭,挺胸,收腹,這三個簡單的動作同時進行並不是難事,而且隨時隨地都可以操作。心中隨時繃著這根弦,隨時提醒自己檢視背部姿態,久而久之背部會變得更為端正,脂肪也不容易囤積下來,有小小的瘦身功效。

  2.美背坐姿:學會名媛坐姿,讓坐著的背部也能高貴。入座時,臀部只坐在椅子的前三分之一處,背部挺直,不要因為座椅有靠背就隨意靠坐下來,靠背不但會擋住美背的絕妙風采,還容易形成駝背惡習。

  3.站姿不放松:在派對現場拒絕“稍息”姿勢,每當做這個姿勢的時候,一側的臀部會放松,如果身著露背裝,腰側就會呈現褶皺,被人誤讀為腰部贅肉,美好線條一下子就被破壞了。所以身體重心一定不能偏移,保持穩定,讓每一處肌肉都收緊,便能呈現最好的視覺效果。

  改造計劃之零缺點美背露膚度升級

  keywords:絲緞、無瑕

  a揮別痘痘背

  背部其實是人體皮脂腺分泌最旺盛的部位之一,而且這個部位的角質層又特別厚,新陳代謝比較緩慢,很容易出現毛孔堵塞的現象,稍不注意就容易引發痘痘。

  痘痘形成的原因有很多:長時間沒有擦拭汗液引發毛囊炎;長期穿著透氣性差的衣服和肌膚產生摩擦;高壓工作狀態下,精神疲勞,無法保證正常的睡眠等等。如果想要美背高調無瑕現身,首要就是解決痘痘問題。

  1.定時清潔、消毒和更換毛巾、床單等背部會直接接觸到的物品。

  2.用含茶樹油等殺菌成分的沐浴皂或沐浴液針對背部痘痘集中的區域進行護理,不要使用去油能力過強的清潔產品,減少大面積的刺激。

  3.不要經常用質地並不優良的化纖毛巾對背部進行擦拭,粗糙的摩擦會讓粉刺更加惡化。

  4.選用有金縷梅等植物成分的護體乳液鎮靜肌膚,減少紅腫,必要時也可以使用具有鎮定作用的化妝水。

  5.如果背部長期有大片痘痘,就需要到醫院尋求專業幫助了,使用外用藥物,或者內服中藥進行整體調理治療。

  b絲緞般質感

  宛若凝脂的肌膚只出現在臉部顯然不夠公平,而且欠缺平衡感。更何況誰想與你共舞時撫觸著你香肩美背的手好似摸著亞麻布?好感指數自然會直落千丈。從手感和視覺上我們都要以絲緞為標的,柔滑手感和柔亮光澤都能大大提升你的美背指數。

  1.平日裡沐浴時的去角質以及促進血液循環的背部護理,可以用絲瓜絡擦或者專用軟刷完成。

  2.每周也可以用身體磨砂做一次深度去角質,可以選擇顆粒較大的磨砂產品,不過使用的時候要注意輕柔揉搓,以免刺激皮膚,得不償失。

  3.試想我們的人生有三分之一其實在床上度過,好質感的床單也能幫助打造好質感美背。真絲床單對於肌膚大有益處,而400針以上的埃及棉也同樣軟綿厚實、滑如絲緞,值得投資。

  c均勻無色差

  經過了年中的休整,在東南亞海灘上的比基尼show有沒有為你的背部留下殘留的海島記憶?背部粉刺從緩解到停止生長,有沒有留下深淺不一的痘印?背部雕塑計劃可不能因為膚色不勻而白白減分。

  1.用帶有aha或水楊酸成分的化妝水重點擦拭有痘印的部分,可以很輕松地代謝這一部分的頑固角質,改善黑色素沉著,淡化黑斑。如果自己不順手,可以請家人幫忙,順道增進感情。

  2.如果膚色明顯不勻,可以去美容院嘗試美白體膜,協助均勻膚色,同時還能夠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幫助自我修復。

  3.要是背部已經調理到只余下少許痘印,可以利用局部點按遮瑕產品,快速達到膚色一致的效果。

  

熱門文章
快速瘦臉法 狠減脂肪變小臉

瘦臉美顏操   1.將眉毛往上揚起,眉頭深鎖。用中指順著眉頭往眉尾方向外拉。   2.用雙手拇指將鼻

濃普洱茶減肥多久可以見效

   .hzh {display: none; }    濃普洱茶減肥多久可以見效?如

西蘭花減肥食譜,營養豐富減肥更有效

眾所周知,西蘭花含有很豐富的膳食纖維,這對於減肥的人群來說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幾種西蘭

吸脂減肥的三大紀律、八項注意

三大紀律:  第一、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  圓滿瘦身成功有保障,雖說隨著醫學科技的發展,吸脂的風險被降至極低,但吸脂術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