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甩掉背部贅肉的健身球操

甩掉背部贅肉的健身球操

  平坐於地雙腳並攏腳尖朝上,雙手抱球舉至頭上,然後腰不動利用肩膀及後備力量向左右兩邊彎曲。

  平坐於地雙腳並攏腳尖朝上,雙手抱球向身前平舉,然後平舉向左右兩側送球。

  身體站直,雙手從背後抱球將球往上舉,雙臂不要彎曲。

甩掉背部贅肉的健身球操

  身體站直,雙腳打開稍寬雙肩,雙手抱球彎腰,盡力將球從胯下向後送球。

  注意:

  1:在運動時,手臂和雙腳保持不要彎曲,每一個送球動作盡量做到最大的幅度。

  2:每個動作不要使用腰部力量,而是通過背部力量帶動大臂運動。每個動作連續做5次為一組。做完3組後,稍作休息,調整呼吸讓肌肉放松。

  

熱門文章
虎背熊腰的就別想穿吊帶了!8組運動緊急瘦背

當然也不能太瘦!太瘦的話,背部骨骼過於明顯,反而成為“白骨精”,驚悚感更多,baby就是瘦過頭了

如何運動健身才有塑身效果?

   在這秋高氣爽的時節裡,不妨是給自己減肥瘦身的好機會,如今越來越多的都市白領已將慢跑作為了一種平日裡簡單易

都市女性的運動養生之道

跳繩:不間斷地跳繩10分鐘,和慢跑30分鐘消耗的熱量差不多,是一種低耗時高耗能的有氧運動。長期堅持可以令雙腿變得緊致。 

穴位按摩減肥 擊退頑固性脂肪

穴位按摩減肥是非常綠色的一種減肥方式,按摩能加速燃燒日積月累堆積在身體個部位的脂肪。但是穴位按摩減肥要想效果好,一定要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