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常練燃脂美背操 塑性感背部線條

常練燃脂美背操 塑性感背部線條

  難道你就願意穿寬松一點的衣服一直掩飾下去麼?NO,來跟小編學習下美背操吧,消除背部脂肪,擁有完美曲線。

  站姿

  站姿,雙手握拳自然放置胸前,身體前傾,左腿突然用力上提,靠近右手肘部,左手向身體後側伸展,換側進行,重復多次。強壯胸背部,改善背部的柔韌性。

常練燃脂美背操 塑性感背部線條

  站立

  站立,右腿向後,左腿彎曲90度,雙手向上,伸展整個脊柱,保持幾秒鐘,還原換側進行多次。拉伸背部曲線,增強自信。

  跪姿

  跪姿,雙手撐地,右腿向後抬起,與身體呈一條直線,保持姿勢幾秒鐘,換腿進行,重復多次。

  俯臥

  俯臥,雙手置於地面,吸氣,收腹挺胸,將上半身盡力向上抬起,保持幾秒鐘,身體還原,重復多次。強壯脊柱,減去背部多余贅肉。

  仰臥

  仰臥,雙腿並攏,雙手枕腦後,深呼吸,挺胸收腹,雙腿向上抬起,直到與身體呈90度角,重復多次。消耗背部厚厚的贅肉層,使脊柱調整到最佳狀態。

  俯臥

  俯臥,雙手置於地面,吸氣,收腹挺胸,將上半身盡力向上抬起,保持幾秒鐘,身體還原,重復多次。強壯脊柱,減去背部多余贅肉。

  站姿

  站姿,挺胸,身體向後拉伸,左腿向上抬至右膝蓋位置,左手置於腰腹部位,左右向上伸展,帶動整個身體向上挺拔。換側進行。拉伸背部曲線,增加柔軟性。

  站姿,雙腿分開如肩寬,右手叉腰,左手向上舉,扶住後腦勺,挺胸收腹,身體微微後仰,然後身體向左側用力伸展,保持動作幾秒鐘,重復多次,換側進行。拉伸背部肌肉,減去多余脂肪。

  爬行瘦背法

  動作一:俯臥,屈肘撐地,兩肘交替向前爬行10—15米,重復2—3次,呼吸均勻。

  動作二:左手撐地,右肘和右腿前移15—20米,重復2-3次。爬行時,上體稍抬。兩側交替進行。

  動作三:兩肘交替向前匍匐爬行8—10米。兩腿伸直、放松,並隨上體向前爬移。重復3次,間歇l—1。5分鐘。

  動作四:有節奏地交替向前爬行15—20米,重復2—3次。練習時,頭部稍抬,胸部自然下垂,爬速宜慢,爬幅宜小。

  動作五:沿直徑5—6米的圓順時針方向爬行,然後逆時針方向爬行。練習時,頭部宜向爬側傾斜。重復2—3次,間歇1—1。5分鐘。

常練燃脂美背操 塑性感背部線條

  動作六:交替向前爬行15—20米。重復2—3次,間歇2分鐘。

  動作七:交替向後爬行10—15米。爬時,下颏微向內收,兩腿放松伸直並與雙手協調配合。

  想要擁有美背,就趕緊來練習這套美背操吧,堅持練習上面幾個動作,快速燃脂塑性感背部線條。

熱門文章
有沒有不吃藥的減肥方法。

有沒有不吃藥的減肥方法。

DIY果醋減肥飲品 讓你喝出苗條

其實很多朋友還是有很多虛胖的哦,那麼,虛胖朋友如何減肥?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虛胖聖品醋的幾種做法。  我們今天說到的

有效減肥的傳統藥膳料理

減肥的熱度一直以來都是是越來越高咯,為了讓自己能更瘦,特別是女孩子們不惜節食。其實吃也能讓你變瘦,比如藥膳減肥就能既不傷

中醫減肥熱度不減 讓你一按就瘦的減肥穴位

1、百會穴——飯前按摩可以減少食欲  位置:百會穴位於頭頂正中線與兩耳尖連線的交點處。  瘦身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