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手臂背部按摩手法 快速瘦背瘦手臂

手臂背部按摩手法 快速瘦背瘦手臂

  下面的背部按摩手法能有效瘦背瘦手臂,同時配合日常生活中的瘦背瘦手臂動作,效果更佳好。記得堅持哦!

  手臂背部按摩手法瘦背瘦手臂

  1、推拿淋巴

  將右手抬起來,手肘彎曲,然後用左手按在右手手臂的肌肉上,一邊呼氣,一邊按壓圖中標出的5個小紅點,持續按壓30秒,然後換另一邊按摩。注意力度要控制好,不能太大力。

  2、推拿腋下

  將左手抬起來,手肘彎曲,然後用右手指腹輕輕揉捏腋下以及手臂內側的肉肉,持續20秒,然後換另一邊按摩。

  3、推拿手臂關節

  手肘彎曲,左手抬起來放在腦後,然後用右手按壓左手肘關節,手掌稍微用力,順著手肘往下推拿至腋下位置。持續按壓20秒,然後換另一邊按摩。

  4、推拿小拇指根部

  保持均勻的呼吸,然後將右手手臂伸直,抬起至偏左邊的位置,再將左手抬起來,左手五指並攏張開,左手手掌放在右手手掌掌心上,推拿小拇指根部,持續推拿15秒,然後換另一邊按摩。

  5、推拿三裡穴

  雙手握拳,手肘彎曲,將左手手臂抬起至胸前位置,上手臂和下手臂成直角,然後將右手抬起來,放在左手的肘關節上,按壓位於肘內側的三裡穴,持續按壓15秒,然後換另一邊進行按摩。

  6、推拿手臂外側

  手肘彎曲,將左手手臂抬起至胸前位置,上手臂和下手臂成直角,左手手掌自然張開,然後將右手抬起來,按在左手的手臂上,再以指腹輕輕揉捏手臂外側的肌肉。動作持續20秒,然後換另一邊進行按摩。

  7、推拿手臂外側關節

  右手手肘彎曲,將手掌放在左邊腹部的位置,然後將左手手臂抬起至胸圍以上的位置,上手臂和下手臂成直角,左手按在右手手臂外側肘關節處,然後手掌順勢向上按摩。持續按摩20秒,然後換另一邊進行。

  8、推拿後肩

  將左手手臂抬起來,向前水平伸出,然後左手放在左邊肩膀以下的背部,用食指、中指以及無名指指腹稍微用力地推拿後肩。持續按摩15秒,然後換另一邊進行

手臂背部按摩手法 快速瘦背瘦手臂

  日常瘦背方法

  每日擴胸

  只要一有時間就做大幅度的擴胸運動,可以時而快速、時而緩慢的調整節奏。只要感到背部肌肉有熱絡感,便達到了燃脂的效果。堅持每天都有時間就做,這是最易堅持的運動了,想要美麗背影絕對少不了這個擴胸動作。

  叉腰抖手臂

  雙腿張開至與肩同寬,直立站好然後雙手叉腰。稍用力將雙臂向前後抖動,反復練習直至其感到疲累。這個運動能使你的背部肌肉得到鍛煉,讓你的背部變得更加緊實,讓你輕松練就美背。

  臨睡運動瘦背

  晚上臨睡前,還可在床鋪上做些仰臥起坐、俯臥撐,或進行四肢、腰背、腹部的按摩,還可搓搓腳心,以降虛火,補腎明目,減輕一天工作的疲勞。只需要15分鐘,還能讓你晚上更好入睡,提高睡眠質量讓整個人的健康都得到了提升。

  隨手啞鈴操

  將拇指和食指間的虎口緊貼啞鈴,以手心朝著身體內側的方向抓起啞鈴,然後向上做反復的推舉,舉起啞鈴時呼氣,放下時吸氣。注意推舉時不要使用手腕的力量,也不要彎曲手腕。如果覺得1公斤的太輕,也可以選2公斤重的啞鈴。

  爬行

  俯臥,屈肘撐地,來回爬行。瘦背的最佳爬行方法是匍匐爬行,特別適合背部、頸椎容易疲勞的肥胖人群。爬行動作可以有效地運動全身,尤其是背部肌肉,長久堅持練習,可以瘦腰腹讓脊椎有力更讓背部看起來更健美。

  游泳

  蛙泳、自由泳、仰泳、蝶泳四種泳姿,對鍛煉背部肌肉,減少背部脂肪都有明顯的作用,其中以蝶泳的效果最為明顯。游泳最能讓全身運動起來,不管是想要瘦哪裡,游泳都是最好的選擇。特別要注意的是,不要心急為了減肥就不在游泳前做熱身運動,那是很容易抽筋的,非常危險,所以請記得做熱身運動。

  

熱門文章
5個飲食習慣 助你有效瘦臉

小臉女性即使身形豐腴,也會比大臉女性看上去清瘦不少。如何健康而快速地瘦臉?下面的5個建議,從飲食習慣入手,幫助你有效瘦臉

怎麼樣正確對待肥胖症

概 述 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少人的體重逐漸增長,醫學證實肥胖人易發冠心病、高血壓、心血管疾病等疾病,不

8種食物這樣吃最減肉

  減肥的過程中我們需要遠離很多食物,但有些食物也不是真的如你所想的那樣糟糕。只要你巧妙的吃

上班族運動提拉翹臀 告別扁平垂

一、您的臀部屬於哪一類型呢?臀型診斷  1、標准型臀部  臀部最凸出的地方應剛好位於身體的中心位置,其大小應與上半身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