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快速瘦腿美背 10分鐘枕頭操輕松搞定

快速瘦腿美背 10分鐘枕頭操輕松搞定

  每晚陪隨著我們睡覺的小枕頭可有大用處哦。無論是想瘦大腿、瘦小腿還是瘦小臂,只要善用枕頭,配合不同的運動姿勢,就能想瘦哪裡就瘦哪裡呢!下面就一起來看看簡單枕頭操是如何幫你快速瘦腿美背的吧!

  瘦大腿

  動作重點:人要俯臥,腹部墊上一個軟墊,兩手支撐下颌的部位,屈膝,雙腳擊掌。這個動作非常有趣,同時還能幫你減掉大腿內側肥肉哦。

  美小腿

  動作重點:同樣是俯臥,腹部墊上一個軟墊,兩手支撐下颌部位,將雙腿伸直,單腿用力抬高。這樣增加腿部力量,同時又能為你減掉大腿贅肉。兩腿交替進行運動。

快速瘦腿美背 10分鐘枕頭操輕松搞定

  美小腹

  動作重點:腹部墊上軟墊。俯臥,雙臂向兩側伸直,用力抬起頭部,感覺貼上後背。充分伸展頸部、胸部以及腹部,不僅感覺輕松,而且具有塑胸作用。

  美背部

  動作重點:仰臥,將雙腿夾住枕頭往上抬,注意防止枕頭滑落。雙手用力撐地,將腿慢慢放下。這是的動作能幫你減去肚臍以下突出贅肉哦!動作重點:腹部墊上軟墊。俯臥,雙臂向兩側伸直,用力抬起頭部,感覺貼上後背。充分伸展頸部、胸部以及腹部,不僅感覺輕松,而且具有塑胸作用。

  十分鐘枕頭操就而已讓你輕松快速瘦腿、瘦腹部,這種一箭雙雕的好事可不是什麼時候都可以遇到的哦!

  

熱門文章
我1.7左右體重170斤能不能去當兵?

我1.7左右體重170斤能不能去當兵?

不用運動,有一條經絡經常敲敲它可以減肥!

概 述 沒有女人不愛美麗的,所以越來越多的女人對自己的身材有要求,想要瘦了再瘦,可是好多人都有個減

一式瑜伽 秀出修長美腿

一式瑜伽秀出修長美腿  功效:該式可加強身體平衡性,通過拉長腿部肌肉,可以美化腿部線條,從視覺上修長腿部曲線,同時還可有

早晚減肥操 輕松瘦身

有氧運動減肥不但讓你燃燒脂肪,加速新陳代謝,收緊贅肉,在早晚做做減肥操,還能調整你的精神狀態,令你晚上睡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