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美背小秘訣 教你成功變身“背影殺手”

美背小秘訣 教你成功變身“背影殺手”

  美麗的背影散發的那種含蓄美你能hold得住嗎?想必大家對一襲美背一定有深深的情結吧。今天小編就來教大家幾個美背的小秘訣,只要按照方法去做,炎夏就能能自信地穿上露背裝,變身“背影殺手”哦!。

  STEP1:站姿

  雙腳打開與肩同寬,如圖1將橡皮筋踩於腳下,體側預留長度以到臀部為佳。如果橡皮筋過長,可在腳下纏繞1-2圈。

  STEP2:前平舉

  雙腿膝關節微屈,用腳尖或腳掌中心踩住橡皮筋,同時雙手緊握皮筋向身前平拉,與地面水平時靜止,堅持5-10秒後放下繼續。15-20組/次,3次/天。

  STEP3:側平舉

  雙腿膝關節微屈,用腳尖或腳掌中心踩住橡皮筋,同時雙手緊握皮筋自體側拉起。當上臂基本與地面水平時靜止,堅持5-10秒後放下繼續。15-20組/次,3次/天。

美背小秘訣 教你成功變身“背影殺手”

  STEP4:俯身飛鳥

  俯身、屈膝、立腰、挺胸,同時將橡皮筋交叉,雙手緊握自體側向上拉起,感覺肩部肌肉緊縮。當手基本與胸部水平時靜止,堅持3-5秒後恢復站姿。15-20組/次,3次/天。

  日常美背小貼士:

  1、矯正錯誤坐姿。當脊柱處於自然直立的位置時是最健康的。不良的姿勢如低頭垂肩坐在椅子上,俯身趴在書桌上,都會將過多的壓力壓在背部肌肉上,使脊柱偏離正常位置。因此,平時應盡量保持良好的坐姿。

  2、給背部以支撐。有一種保持良好姿勢的方法,即坐時將一個小枕頭或靠墊放在背下部的拱柱部位,這樣可以為背部提供支撐,減輕肌肉的壓力。尤其是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或長距離行車時,記著備一個腰枕,並經常變換靠背的傾斜度。

  3、小器械美背。背部能顯示女性的優美線條,締造曲線美背是任何美眉都追求的。如果你沒有時間天天去健身房健身,在家鍛煉也是可行的,利用一些簡單的健身器械,如橡皮筋、小啞鈴,10分鐘簡易美背讓你輕松塑造迷人背影。

  溫馨提示:玲珑的美背是女性提升魅力的法寶,所以大家一定不能忽視背部的減肥工作哦!

  

熱門文章
教你怎樣瘦臉、瘦頸部

一、【臉部減肥】  1、將雙手掌的根部放於面頰骨上,以從上向下的方向搓擦5次,在做這個動作的時候要盡量張開嘴巴。  2、

科學釋疑:家中大姐更易發胖?

新西蘭奧克蘭大學裡金斯研究所和瑞典烏普薩拉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與妹妹們相比,頭胎長女更可能體重超重或肥胖。  研究者從&

中藥減肥茶有哪些 自制6種中藥減肥茶

西藥減肥藥副作用多,不良反應也不少。中藥減肥茶有哪些?中藥減肥茶所需藥材在藥房就能買到,十分方便。下面就來簡單教你8款由

怎樣瘦臀最有效? 幾招塑性感蜜桃臀

優美的臀部線條能夠增添女性的魅力,在炎熱的天氣,短裙、熱褲都是展現好身材的利器,想要自信show出臀部曲線,不是不可能的